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这三种性格的前任,要有针对性的挽回策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对这三种性格的前任,要有针对性的挽回策略

2017-11-07 16:30:12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对这三种性格的前任,要有针对性的挽回策略

大家都知道,医生医治病人,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只有针对事物的问题所在,采取有效的措施,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挽回前任也一样,对待不同性格男生也要采取不同的策略,才能提高挽回的成功率。

下面我以三种类型的男生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不同性格男生的不同挽回方法。

大男子主义的男生

对待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首先要把握住一个原则,就是千万不要因为他对你冷言冷语你就放弃

因为大男子主义的男生外在表现都是非常傲娇的,但是内心并不一定这样,因此对待他们一定要厚起脸皮,放低自己的身段。

撒娇是个不错的办法,不管是不是你的错误,都要用他最喜欢的语气道歉。这种道歉方式会给足他们的傲娇一个台阶下,面对这样的道歉,大男子主义的男生会更加有成就感。

如果对你的接近表现的不过于反感,这就算是挽回过程中成功的第一步。

自尊心特别强的男生

自尊心特别强的男生骨子里都会有些自卑,如果你们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友觉得他自己配不上你,这种男生就属于那种性格里含有一些自卑的男生。

对待这种情况,你首先要做的一点就是直接告诉他,你一点都不介意他的不好,并且一一列举出他在你眼中的优点。

跟他进行一次深层次的沟通,直接跟他说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需要互补等等这些鼓励的话。

男生如果是因为觉得配不上你跟你分手,这种男生一定是非常爱你

女生都喜欢让男生猜自己的心思,但是对待这类男生,你不要让他猜你心里在想什么,要直接说出来,这样他才有安全感。接下来你只要继续给足他安全感,复合的希望会很大。

闷骚型男生

这类男生一般是外冷内热型,比较沉默但实际却富有思想和内涵。这类男生对女友的要求比较高,尤其是精神层面的东西,比如说女友待人接物的表现,学习、工作的表现等。

如果想要挽回这样的男友,就不要表现得那么傻白甜了,撒娇装可怜在他这里很可能没有任何用途。

处于热恋期的时候,你的一些没头脑鲁莽的行为在他眼中可能是可爱,但时间久了一直如此的话,男友会觉得很累。

因此分手后如果有机会见面,你要表现得“聪明”一些,不要让自己表现得过于幼稚,这样才能让他对你刮目相看,你对他的吸引力也会大大提升。

以上简单列举的三种性格的男生比较有代表性,你的男友到底是什么性格,弱点在哪,作为他女朋友的你最清楚不过了。

最终目的是想让大家明白,挽回过程中面对众多的挽回法则,切勿胡乱使用,一定要有针对性的选择,对症下药,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