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在筹备明年的婚礼,无意间发现未婚夫一个震惊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正在筹备明年的婚礼,无意间发现未婚夫一个震惊的秘密....

2017-11-10 09:00:38 作者:北美吐槽君 来源:北美吐槽君 阅读:载入中…

正在筹备明年的婚礼,无意间发现未婚夫一个震惊的秘密....

正在筹办明年婚礼的时候无意间发现未婚夫一个隐藏多年的秘密

(封面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且图文无关)

热门评论:

小纠结魔王:我觉得让人生气的并不是他爱好sm 而是你们在一起四年,都筹备结婚了,你才知道他这么不为人知的一面。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觉得很可怕。

_易粒多:我觉得 一个你以为很了解的人,每天生活在一起的人,忽然被你发现他和你内心的他差别很大 并且真的好陌生的时候,是一件太可怕的事情了。

狗腿少女潼童:天啊,本来还想说夫妻如果有共同爱好也无可厚非,但是他这个明显是出轨了吧,别忍了,分吧

鱼妆x:结婚这种事情不要凑合啊 这不是变相出轨是什么! 分啊大妹子

澪零想去看世界:建议不结婚,立即分手。知人知面不知心,既然他觉得没能和同爱好的女人结婚是种遗憾,那么就算你们结婚了,他还是会继续寻找同爱好的女人的。这种遗憾会是他心里的疙瘩,你看到的一切也会是你心里的疙瘩,这样的婚姻不会幸福

逗比男神请吃茶:懒得分手?那你是等着结婚后他绿了你,然后你懒得离婚,带一辈子绿帽?这种还不分手,不知道你图什么,既然这么怕麻烦,一个人多省事。

柯镇恶aimar:五十度黑啊…… 他房间里面是不是还有一个xbox room but he never opens for you....

m11ii:告诉他其实你是S女王 然后捆绑他 羞辱他 拍照 并且把他一个人关在家里 告诉他父母他没拿钥匙进不去家门你又比较忙走不开 让他父母去给他开门(记得提前把论坛那些东西打印出来 扔满地 )

不明飞行物-77:把聊天记录实锤甩到朋友圈公布于众 这就是出轨了 有女友还约,让他没法做人

百变efan:sm这种xing癖好,他发现你没有倾向后不表现出来也算正常…但是求约这种事就没法忍了…我觉得不如开诚布公谈,两个人协商一下怎么办

—我是小广告分割线—

一辈子那么长,你确定真的能忍?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活动详情。)

今日最佳点评

啾啾是个好啾啾:你旁敲侧击煮点粽子,煮好后问他,老公你喜不喜欢这个粽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