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姑子的未婚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姑子的未婚夫

2017-08-09 20:21:4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姑子的未婚夫

  我和小姑子富花一起做了丰盛的晚餐等着她那个结婚的对象。富花带着迷人的微笑说“我的小伙子该到了,你们一定会相处甚欢的。”

  “听听,我的小伙子,这可真甜蜜呀。”我打趣道。

  “你也不希望我嫁一个老态龙钟,行将就木的人吧?”

  听到敲门声,打开门,进来一位小伙子,穿着得体,干净利落,虽算不上十分英俊,但相貌亲切,风华正茂,容光焕发,精力旺盛,甚是讨人喜欢,我感觉他不会超过二十五岁。我想这一定是富花未婚夫的儿子,过来告诉我们他的父亲突发疾病,不能前来了。

  可是小伙子的目光却落到富花身上,满脸喜气地走向她,并向她伸出手来。富花拉着他的手转向我说“这就是龙刚,我的小伙子。”

  “希望你们能接受我,因为富花说过,嫂嫂现在是她唯一的亲人,我们想得到你的祝福。”(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一开始很难掩饰我的惊讶沮丧,好不容易才漏出虚假的热情和客套的欢迎表情。

  接下来,我们一起就餐,我觉得不可思议,会不会是富花在和我开玩笑。只是根据富花多年的表现,她是绝对不会开玩笑的人,她向来钉是钉铆是铆。席间我还是忍不住刺激一下那个小伙子“富花,没想到我们都是快奔五十的人啦。”

  “小龙说过,为了他,绝不承认自己超过四十岁了。”富花柔和地说。

  “你们的年龄真是不够和谐。”

  “相差二十岁,你觉得相差的大吗?我可不想嫁给行将就木的老头子。”

  我忍不住笑出来,龙刚也笑了,笑得也些孩子气。我接着问“我猜你一定置办了丰厚的嫁妆吧?”

  “小龙很有品位,所有的事情都有他来准备”富花深情款款,略带矜持地望着小伙子,仿佛十七岁的少女。

  我只盼着早些吃完晚饭,好打发小伙子离开,然后狠狠教训一下糊里糊涂、荒唐之极的小姑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姑子的未婚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