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恋,在最懵懂的时光爱上你丨她社区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初恋,在最懵懂的时光爱上你丨她社区精选

2017-11-13 20:31:04 作者:她社区小主们~ 阅读:载入中…

初恋,在最懵懂的时光爱上你丨她社区精选

中国最大的纯女性社区平台

点击上方蓝字她社区虚拟屋,与近亿女性一同进步!

她精选 | 摘选@她社区 优质内容,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时光匆匆,青春也消失了影踪,在漫漫岁月长河里,想起那个第一次让自己心动的那个人,总是不自觉得望向远方,双眼无神的发着呆,回忆起关于他的一点一滴是的,他就是我的初恋

青春期的我们懵懵懂懂,但心里总会装着那么一个人,对幸福好的爱情充满了渴望和向往。幻想着,总有一天,自己的盖世英雄会驾着五彩祥云来迎娶自己。

提起初恋的那个他,你会想起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她社区的小主们是怎么说的吧~

@她社区小主—我的妈呀怎么办

我的初恋是小学同学,那会我们学习成绩都挺好的,可是小考他没看好,我去了县里最好的学校,他在我们乡镇中学,我还经常写信安慰他。那时也不算恋爱吧。就经常写信谈谈学习生活

初中毕业他没继续读书,去打工了。我继续读高中,他经常写信给我,让我好好读书。那时我们相互心理应该是有好感的了,可是我们从来没有表白。他送我的每个礼物我都视为珍宝一般。

后来我读大学,我们经常也还打电话,写信。他经常给我寄钱,每个月给我和他妹妹寄的一样多。有一次他写信抱怨说我从来没有说过爱他之类的,他好失望。我是觉得大家心理都有情无需言语。

真正在一起是我大学毕业时,可当我家里知道后被迫分开了。当时并没有同意分手,他迫于压力消失了。我很生气,很快找了新男朋友,这么多过去了,一直觉得对不起初恋,昨晚又梦见他了。

@她社区小主—宝贝永远爱你

记得我第一次,暗恋一个男孩子,是在我上初中的时候。有一次,我去食堂打饭的路上,突然眼前一亮。一张熟悉的面容,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就是我第一次暗恋的男孩子,他没有帅气的脸。但是从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他。

他读书的时候,比我大一届。还没来得及,去认识他,他就毕业了,一次练舞,去了他们的教室里。在一个本子上,我知道了他的名字,上面还有他家的地址,我心里是多么的开心,终于有了他的消息,慢慢的我知道他有个兄弟,和我是一届的。我开始,写信给他,寄出去好多信,就是没有回应。一天我做教室里发呆的时候,他兄弟来告诉我,说我哥哥没有在家。我才知道,原来他不回信给我。

到我毕业回了家,其实我一直没有放弃,把一封写好了的信,托我妹妹帮我寄出去。我想着这是我最后一次写信给他,上面还写了表白的话,和我的电话号码。如果在没有音讯,我就从此放弃

没想到,皇天不负有心人,一天我正在吃饭,我妈妈接到电话,说有人找我,我心里还想着谁会找我呢?我接了电话,那头的声音传来:你好。我是××。当时的我开心极了。终于能够和他说话了,有他的消息。后来的每一天,我们有时间就会联系对方,他还给我写信,寄了两张相片给我。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带我去吃了饭。和玩。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因为他在我眼里,真的好帅,而且对我特别好。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好下去。可是没想到,我爸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说他家穷。

我无力反抗我爸的意思,爱着他,还是去和别人相亲了。我和妹妹去那个相亲的男人家里。那个男人的爸妈竟然要我和那个男人在一个屋子里睡。锁了门。第一次就这样无情的被夺走了。我伤心我痛哭。我无法面对我心爱的男人

发生了这些事,我没有告诉他,只是打了一个电话给他。我说:我想结婚了,他问:是和我吗?我答应:嗯。我说:你要我吗?,他说:要。可我还是狠下了心。说对不起我要嫁的人,不是你。

从那以后,我知道,我伤了他的心,可是真的要放下心心念念爱人,不容易,我还是想他,我鼓起勇气给他打了电话。接电话的人不是他,而是他兄弟,他兄弟说我哥哥当兵去了。这个卡他也给我了。不要在打来了。

从此以后,我和我的初恋,我深爱的男人,再也没有了交集,直到现在我的没有见过他。而他给我的相片,还放在我娘家的抽屉里,还有2006年,他写给我信。

@她社区小主—蔚蓝海岸82321

还记得初恋时候的感觉,傻傻的就知道对人家好,每天给他买好吃的,把对他的喜欢和思念写进日记里~只限于牵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