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2017-11-13 22:30:52 作者:小左 来源:视觉志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没有放弃我”。

视觉志文学/摄影/插画/故事/生活关注

“好累,我想放弃了”

一个人

一份工作

一段关系

甚至放弃善良

坚持不下去的时候

请再等一等

……

1.

有人在乌克兰拍到的惊险一幕,两只小狗卧在铁轨上,火车从他们上方呼啸而过。

原来是其中一只小狗被卡在了铁轨上,另一只小狗就陪在它身边,火车来了它就把那只受伤小狗的头压低,免得被火车撞伤。

就这样坚持了两天两夜,那只小狗始终趴在受伤的小狗身边,看护它、给它取暖,不离不弃。直到被工作人员从铁轨上救下来。

命运总是给我们很多苦难

与此同时

它也会安排一个人陪伴我们走过苦难

让我们彻底懂得

什么才叫做真正的生死相依

2.

一只熊看到乌鸦落水了,它赶紧跑过去把它救上了岸。

上天从未抛弃过每一个努力生长的灵魂

即使曾经是敌人

也不忍放弃一个弱小的生命

3.

一家人正在雪地里玩耍,却发现一只小猫在雪地里冻僵了。小猫已经没有了呼吸。但他们还是把它救了回去,一直用手揉搓它的身体为它保暖,坚持给它做了一个小时心肺复苏。没想到,它竟然奇迹般的复活了。

曾经差点离开这个星球的小猫咪,因为那个不肯放弃的人,留了下来。

现在的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谢谢你没放弃我

今生就留下来陪你吧

4.

这只狗狗不小心掉进了井里,她努力不让自己沉下去。

虽然已经精疲力竭了,但是她没有放弃

终于,她等到了有人赶来救她。后来,她很健康的活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生死,等到了爱她的人,她总是格外温柔

只要不放弃

总会出现转机

你没有放弃自己,真好

5.

一个姑娘外出时捡到一只奄奄一息的橘猫。她把小橘送到了医院医治。但很不幸,情况并不乐观。小橘失去了一只眼睛,并且可能终身瘫痪。

姑娘不忍心,就把它接回家细心照料,按照医生说得每天为它按摩。没想到奇迹发生了,小橘开始能跑能跳。

姑娘因为家里已经有一只原住民狗狗,所以决定给小橘找一户好人家。没想到每次有人来看它,小橘就会发病,四肢瘫痪。生人一走它又跟没事猫一样。医生检查了无数次也没有找到病因。

后来姑娘发现,它不是病了,它只是不想走,所以有人来就装病。于是姑娘正式收养了它。它也成功从一只小猫咪吃到比狗都胖。

你救了我,我就是你的猫了

当初你没有放弃我

现在我也不会离开你

6.

一座公寓大火,消防员不顾危险,救出了被困的猫咪。

万物有灵

没有任何一个生命应该被放弃

7.

在一个家属院内,几名正在休息的快递小哥,听到楼上有小孩子的哭喊声,原来孩子爬出窗户卡在了防盗窗上。

面对家中无人、摇摇欲坠的孩子,危急时刻,几个快递员围成圈,徒手接住了他,强大的冲击力导致几个人的胳膊坠断了,但孩子安然无恙

有时候,你只要伸出手

就能救起一个生命

8.

在北京地铁2号线,进站时,一位乘客意外卷入车厢与站台缝隙之间,其他乘客合力推动地铁,把男子救出。

我们都在

一定救你出来

9.

女孩不幸被卷入彻底,十几名路人立刻上前救援。48秒,车被抬起,女孩被救出。

善良有时候是一种本能

不论你是什么身份,什么职业又来自哪里

10.

如果不是这个男子,也许便是一出悲剧。

虽然没有红色斗篷

却是现实版的超级英雄

11.

一个孩子不小心爬到了窗台上,路人在雨中一动不动站了许久,只为孩子的安危。

总有人偷偷爱着你

即使他是陌生人

12.

看到油罐车着火,这位路人最先想到的不是逃命。而是将车开走,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

谢谢您

在生死面前没有选择逃走

13.

3岁女孩赵欣垚的弟弟得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一家人里只有欣垚配型成功。起初在做骨穿的时候,小欣垚哭得十分厉害,直到听医生说,你得勇敢才能救弟弟,小欣垚再也没哭过。

“疼吗?”

“疼的,但要救弟弟。”

生命远比我们想象脆弱

也远比我们知道的坚强

有时候坚持一下

就会看见奇迹

14.

大家对赛琳娜都不陌生,迪士尼的小公主,ins红人,比伯的前女友……

但你或许不知道,不久之前她因为肾脏衰竭,被宣告不久于人世。

她已经放弃了希望安静等待死亡向自己靠近。但是她的好友Francia得知这件事之后,默默去医院做了配型。当医生告诉她配型成功后,她主动提出捐肾给赛琳娜。

因为她的勇敢,挽救了一个生命。

真正的朋友

不会见死不救

15.

图中的男女原本只是平凡的一对儿恋人,直到女孩被查出癌症。

化疗让女孩越来越憔悴,即使是女孩的母亲也难以承受成日以泪洗面。但男人却没有放弃,他假装是最乐观的人,每天给女友加油打气。

陪她做所有治疗,永远在她能看到的地方陪她。为了方便照顾女友,大部分时间他都住在车里。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他们一起挑选了戒指,然后在医院举行了婚礼。看到身穿婚纱的女孩,男人哭了。

“傻瓜,哭什么。”

“我从没想过你穿婚纱这么美。”

所有人都期待奇迹,但这次它没有发生。一个月后,妻子离开了。

但他没有放弃两人的爱情。十年过去,他依旧独自守着一辈子爱她的诺言。有人问:如果能再次见到你的妻子,你想对她说什么。

“我爱你”,千千万万次。

真正的爱

没有生离,只有死别

相思始觉海非深

原来爱情真的可以有永远

无论是动物还是人

无论相熟还是陌生

面对许多人性的考验

有的人选择

无视、逃避

见死不救、推卸责任

而有的人选择

坚持、承担

伸出援手、绝不放弃

他们虽然也会胆怯担心

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去爱

更没有放弃善良

“谢谢你,没放弃我”

遇见你真好 想陪你到老看更多走心文章,关注视觉志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