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结婚了,发现对方出轨,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快结婚了,发现对方出轨,该怎么办?

2017-11-16 16:30:50 作者:王语华 阅读:载入中…

快结婚了,发现对方出轨,该怎么办?

是不是女神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出神样儿每一个想活明白的人都关注了:女神30 

文 | 王语华

Q: 

语姐,您好,我最近发现自己潜意识里害怕承担害怕担当,哪怕很小的事情,这是为什么呢?我以前自己都没注意到,只是感觉自己胆小

A: 

一种可能是你的家人从小非常呵护你,或者说过度保护,不让你冒风险。导致你对自己“承担能力不自信

另一种可能是曾经冒过险,但是结果让自己很难承担。在自己的潜意识里,认为冒险承担都是非常危险的事。

可以尝试,从小事做起,让自己偶尔离开“舒适区”,比如常走的一条路,换一个路线。然后记录下来自己的正向体验。多积累一些积极正向的尝试,逐渐建立信心

Q:

30+的妈妈如何重启职场转行?

A:

首先作为30+的妈妈,出门找工作前,自己和未婚未育的年轻人相比,有哪些优势列出来。比如,稳定、有责任感、更细心……

第一步是建立信心。

第二步是解决重返职场的问题。熟悉职场的节奏。

最后再来考虑转不转行,转什么行?

把一件困难的事,拆解成最小单位,再各个击破

Q: 

语姐,我觉得现在我的整个人生观,价值观都混乱了,每做一件事情都会觉得没有意义,边做边质疑,所以做事总是缺乏动力。

该怎么学习呢?现在学习能力很差,总结一下就是,我觉得造成今天工作中的困境,就是自己能力太差,无法胜任,也没有强项。应该提升自己,但好像什么都很差,所以无从下手,无路可走,没有选择。

A: 

世上很多路。你需要解决的不是有没有路,有没选择的问题,而是找到现阶段的目标

没有目的地,当然就没有路了;没有目的地,任何事也就都没了意义

建议先看10本励志书。或许看到第3本,就有目标了。有了目标,就有了路。

Q: 

语姐。我们已经订婚了,准备年前结婚。却发现他出轨了。 他们应该从我俩认识前就已经开始了。我才发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有实实在在对我的各种好,我不知道该不该就这样分开,心里很矛盾,很难过,很纠结,很挣扎,该怎么办?

婚姻如果藏了太多秘密,该多么可怕。人性如果藏了太多自私黑暗,该多么可笑残酷。我该怎么做选择? 一直觉得你活得比较通透,希望能得到您的一些指导。

A: 

订婚了,还没结婚就出轨。有点匪夷所思

出轨往往是一种心理习惯。一旦是某种习惯,就很难戒掉。

你好,和背叛你没有直接关系。比如,商家提供完美的服务,并不代表商家爱你,对不对?

看你要的是什么?是要彼此相爱,还是对你好。

先确认一下,他出轨的信息是否确实?如果是,还是要对自己的后半生负责。

女神30】往期热门文章

写文章9个月赚4千万,从他身上学到了什么?

还有多少像刘鑫父母一样,把“不担当”当传家宝传给下一代?

90后很厉害?不,我已被10后打败了

后台回复“2017”即可翻看2017年精华文章

【有问题可加语姐姐个人私信:y18019477023】

万一通过了,不闲聊哦

●     听说点赞的人会更美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