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地上哭,男朋友从我身上山羊跳,没情商到底多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在地上哭,男朋友从我身上山羊跳,没情商到底多可怕。

2017-11-19 22:31:39 作者:生好哥哥 阅读:载入中…

我在地上哭,男朋友从我身上山羊跳,没情商到底多可怕。

如题,今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一个女孩子提问,我昨天蹲在地上哭的时候,我男朋友从我身上山羊跳,该不该分手

不得不说,我在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确实也笑了,论男朋友的智障程度,执着得像奥林匹克精神一样伟大

我今天把这个题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他反倒问我,你觉得应不应该分手,我说必须分啊,难不成真的留下来过年吗?

一个女生需要的,是在难过的时候尽可能的得到安慰,而不是以自己取乐,我觉得很可悲,如果是我,再难受我也不会在这个男生面前哭第二次。

一段时间,我一个女性朋友跟男朋友吵架分手,男孩子是千哄万哄,一旦哄完,之前吵的什么架都给忘了。

那天,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刚下完雨的树上基本都是水,说着说着,他突然说,你站在这里不要动。女孩子听了他的话,那时候还认真的以为,他有什么好的方式哄她开心

结果,他开始后退,猛的一瞬间,他一脚踢过来,整颗树开始摇晃,各种枯叶雨水全部洒在两个人的身上,说湿身都不为过。

当天,回到宿舍,所有的同学都嘲笑她淋成个狗样,头发里还藏着树叶,别提多脏了。

他还很开心的问,哈哈哈,好玩不。

至今女孩子还没有对这件事释怀,一想到刚洗完的头,又要去洗发店多花50块钱,杀人的心都有了。

可恨的不是他没情商,而是他在面对生气的你,还一副悠然自得的嘴脸。

每周末伴随着午饭,可能大家会看一会“亲爱的客栈”,每一回看王珂跟刘涛,就特别感慨,也特别理解

大概每一个人都是向往刘涛夫妇那种相处模式,无时无刻都充满着正能量。可能我还是比较希望另一半是一个能夸自己,能欣赏自己的人。王珂在这里,做得已经够好了。

在我看来,刘涛是一个总有操不完心的人,每个女人差不多,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或事的时候,总会特别啰嗦,而去这样生活特别累。所以,找一个靠谱的男人才是这种人最终的归宿,倘若王珂也是一个完美主义的人,那刘涛得活得多累啊。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能过得舒服,其余一切都是免谈,而舒不舒服,情商高不高的唯一衡量标准,那只有一个,那就是女生开不开心。

问过妹子,男朋友情商低有哪些?她说:

1,总是认为女生哭是正常的

2,总是认为女生生气,就应该让她吃吃苦头,千万不要哄

3,总是认为,跟前任还可以做朋友

当然还有很多,有个姑娘就问,那么我有一个情商低的男朋友应该怎么办,我应该去调教吗?

我说算了吧,当你教会他怎么哄你,怎么处理吵架,怎么好好谈好恋爱,用你撩他的方式去勾搭各种妹子,就真的没你什么事了。

用你浅薄的经验,用你浅薄的恋爱经历,体量一个不成器的男人,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越来越觉得高情商才是一个正常男生的标配,有些人就是喜欢随时随地的任何一件事情都要大秀自己低情商无下限,干出各种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展现自己是一个没有逼数的人。

不懂感情,不尊重别人感受,不会撒娇,不会温柔,不会看脸色,妈的,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实在是太难了。

有人问我,高情商的男人是怎么样的。

我觉得什么行动力说的都是浮云,什么送礼物啊都不重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明白你开不开心,开心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不开心的时候他应该做什么就够了。

他总得轻松的接住你所有的梗,渗透你所有的表情和语气词背后的意思,倘若你讲了一个笑话,讲完之后你在哪里大半天笑个不停,他回了一句,很好笑吗?这得多尴尬啊。

面对这样的男朋友应该怎么办,送他一个老母亲微笑,跟他说拜拜得了。

 -  G O O D   N I G H T  -

生好哥哥

一个93射手少年,专写污的撕逼鸡汤

希望你明天还来。

私人微信:a14520520a

微博:生好哥哥是爱你们的

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