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女人,在感情里最吃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这样的女人,在感情里最吃亏

2017-11-23 19:30:57 作者:情商大讲堂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女人,在感情里最吃亏

使劲追的是你,后来厌烦的也是你。

01

女人总是容易一往情深,随着关系的推进,越爱越深,恨不得掏心掏肺来证明自己的真心。

 

可惜,这时候,有的男人却不会因为女人的付出而感恩,反而是恃宠而骄,对女人越来越冷淡。

最后的结果是:女人越爱越低微,男人越后撤越狠心。

小雪和男友就是这样的一个经历

她和男友是在大学选修课上认识的,当时两人刚好同桌,男生主动搭讪,要了微信号,而后男生对她展开了追求

追求那段时间,男生花尽心思哄着她开心温柔体贴的问候,每个特殊节日必到的礼物,让小雪的内心怦然心动,答应做他女朋友

甜蜜的日子,总是消失得很快,半年后,男生的热情逐渐减弱,对她的事没那么上心。

从每天的早午安问候,到后来的不闻不问;从平时的贴心礼物到忘记她生日

 

这段感情里,两个人的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换。

小雪因为他的不联系,非常不安,常常主动发信息给他,因为爱他,恨不得想要给予他世上最好的东西,给他买贵重的礼物,冬天给他织围巾,帮他占座、打饭…

其实,小雪并非感受不到他的变化,只是已经付出真心的她,已经难以离开这段感情,所以费尽心思想要继续维护这段感情,挽回他的心。

正是如此,男生似乎认定了小雪“离不开他”,膨胀起来,对她冷冷淡淡,最后还是对她低眉顺耳的模样,觉得越发没趣,主动提出了分手

02

很多女生不明白,为什么我什么都没做的时候,他待我如初恋,我为他倾尽所有的时候,他却厌恶了呢?

 

因为你的付出已经变成了倒贴,当你的行为开始倒贴的时候,不仅没有了当初的魅力,还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

一段健康的关系都是双方共同经营和付出的良性循环,你以为倒贴能换来对方的感动,殊不知最终感动的只有你自己。

小美在学校演出的时候,对其中节目的一个主唱一见钟情。后来意外发现两人还有共同的好友,她就请求好友一力促成了此事。

小美在外从不掩饰对男友的爱意,刚在一起时似乎眼里只有男友,一副星星眼,崇拜男友的样子让好友不禁起了鸡皮疙瘩

男生虽然喜欢朋友能够认可自己,但是这种迷妹式的女朋友,把自己捧得高高的,反而让他吃不消

特别是她一副掏心掏肺的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的样子并没有让他多感动,相反,他觉得有压力。

他觉得眼前的女人不像女朋友,更多像听话的保姆或者溺爱的妈妈

大冬天,她会买好早餐在男生宿舍楼下等他;他不想做作业,她主动请缨要帮他完成,哪怕不会,也会不眠不休给他查资料完成;甚至经常攒下为数不多生活费给他买昂贵的乐队设备。

她似乎能为了男友奉献出自己的全世界,小美以为自己的付出会换来男友更好地对待自己。

可男友一边享受着这种不劳而获的待遇,一边嫌弃着她没有个性。一年之后,他在遇见自己的女神后,果断把小美踢出局。

能留住一个人的心从来都是强烈的吸引,而不是毫无底线的倒贴,你自以为是的付出会是爱错方向的自我感动。

03

青青也是在感情中吃过亏的女生,青青心思单纯,也没有什么主见,大学第一次交了个男友后就一直谈了好几年。

这几年里,几乎都是男友主导着青青的生活。青青很听男友的话,几乎可以说是有求必应,刚开始男友还是对青青好了一段时间

后来男友提出了在外同居的要求,青青虽然犹豫,可在男友的糖衣炮弹下很快投了降。

后来男友就有了越来越变本加厉的各种要求。

大学生活费紧张,男友就提出和青青一起兼职,但经常因为学业忙、身体不舒服等各种原因不去,最后基本就成了青青一个人去挣钱交房租。

那时两人的生活费一起花,但男友经常会买些名牌鞋,反而青青节衣缩食

同居时,青青包揽了所有的家务,男友一般动动嘴皮子表示感谢

那几年,青青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苍老了10岁。

青青以为自己这么爱他,他一定会和自己白头偕老。

毕业两年后,两人谈过结婚,可男友一直以没房没车为由拒绝了。

后来男友被青青唠叨烦了,直接提出买房需要青青出一部分首付,可青青普通家庭,工作后的钱全部花销在两个人的日常生活中,哪还有积蓄。

男友脸一黑,直接提出分手。

几年的付出换来男友毫不留情的翻脸,青青当时觉得天都要塌了。可任凭青青如何倒贴挽回都没有用。

04

曾经犯过傻的菇凉们,醒醒吧,你见过哪个被男生当做女神的女生会任劳任怨地为男人奔波,不顾自己的生活质量的?

要知道,真正爱你的男人怎么会舍得让你过得如此凄惨。

你以为倒贴能换来感动,其实除了招来一个只会肆无忌惮索取的吸血虫,什么都没有,而且等你的血被吸干了,它就会飞走。

如果一段感情只有靠倒贴才能暂时维系,那早晚也会破裂的。

你以为倒贴是一种伟大的牺牲,但对方却只会觉得是你心甘情愿的犯傻,这样的你在他眼里不过是一个令他嫌弃的小丑。

所以,不要倒贴了,留不住的感情就及时止损,错的人就让他早点离开。

今日话题

【你曾经有倒贴过的行为吗?】

同学们快来留言和我们聊一聊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