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揭秘】投资必看!原来80%理财资金竟投向这↓↓看到你就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揭秘】投资必看!原来80%理财资金竟投向这↓↓看到你就赚了!

2017-11-24 21:35:20 来源:七暖 阅读:载入中…

【揭秘】投资必看!原来80%理财资金竟投向这↓↓看到你就赚了!

 看完本文章你也可成为成功人士绝对不是梦想

今年6月,受市场资金偏紧,以及临近季末节点的影响,银行加大了发售理财产品的力度,不仅数量剧增,预期收益率也比去年同期上浮了30%,进入7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数量锐减,之前发行的超高收益理财产品很难见到。

7月理财产品发行数量减少

记者在多家银行了解到,进入7月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数量有所减少,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26号,银行在售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只有200多款,发行数量不到6月的三分之一,而预期收益率在5%以上的理财产品数量也减少了很多,之前出现的6%的超高收益理财产品难见踪影。

采访中,一些银行表示,为了维护客户,保持资金来源的稳定,银行还是会发行收益相对较高的理财产品,但是在数量上会有所减少。 

霍先生住在北京三里屯地区,他经常到附近的银行网点购买理财产品,除了购买固定期限的产品外,他还把一些零钱存在银行推出的货币基金类的产品里,他告诉记者,现在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还是挺高的。 

北京市民 霍先生:不错,真不错,现在你看187天,还有一个5.5%的5.4%的。我就想找一些差不多的风险比较低的,高了的话,怕有风险,我买的这个是5.24%,5.25%的,就跟这个差不多是吧,对。  

80%理财资金投向实体经济 

投资者从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之后,这些资金银行会投资到什么地方呢?近日,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超过70%

的理财资金投向了实体经济。 

殷剑锋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应该说总体上来看,整个财富管理市场的资金流向最终都是到了实体经济。 

此外,殷剑锋也表示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家专业做理财资金“亿家财富”。

现在最新推出,多种超短期投赚钱项目,200元起步,当天投,次日拿回本金+收益,“24小时”收益0.56%一2.98%。

【所有项目投次数,投金额不限,更多资项目请进入公司APP详细了解。】

 现在注册就送18元现金,每天签到送3元.理财就能使用,满  200元就能提现.

                              选择亿家财富是你正确的选择!

              长按二维码下载理财app客户端                            

殷剑锋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各类理财业务理财渠道与基建房地产的关系越来越大。这方面有可能会引起资产价格的过快上涨,而且其中结构越来越复杂,各类金融机构之间各类金融业务之间相互关联,形成了越来越大的庞大的金融内部融资渠道,这一方面,使得最终流向实体经济的资金的成本上升。另外一方面,由于资金链条拉长,整个金融体系也越来越脆弱。 

理财中哪些简单但实用的知识,我们需要最先掌握?1

不要算年收入

算算一小时的收入

你一小时赚多少钱,有没有算过?

我们的收入,按照月薪或者年薪来计算,是非常容易的,但我们往往忽略单位时间的收入。

时薪是单位时间内的收入,代表我们赚钱的效率:

时薪=月工作收入/月工作时间(小时)

要提高时薪,要么我想办法增加收入,要么减少获得这份收入的时间。

所有的财务自由,归根到底都是时间自由。我们赚钱,与其拼命增加总收入,不如说增加单位时间的收入,从而可以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其它的事情。

2

万事开头难

实在没办法就从基金定投开始

有一亿资产的人说,第一个100万是最难的。

有100万人的说,第一个10万是最难的。

很多例子都说明赚到第一笔钱是最难的,而之后财富滚动起来,反而相对容易。

资产=初始资金*年复合增长率*时间

绝大部分的人都需要从积累起一笔积蓄开始。小巴以前讲过一个例子,什么背景都没有的年轻人,如何以相对快速、风险也合理的方式积累到第一桶金【点击此处阅读】。比起纯粹的储蓄,这样的方式收益更高;而比起买股票,这样的方式风险更低。

对于没有太多时间去研究投资理财的人而言,这不失为一种比较好的起步方式。当然,它只是积累起第一桶金的好方式,你不能指望它解决所有问题。

3

让它滚动起来

翻倍的速度要比你想得更快

一项资产,如果每年涨10%,多少年之后会翻倍?如果每年涨15%需要多少年?如果每年涨5%,又需要多少年呢?

如果你是用100去除的,那就错了。这里的算法是复利,也就是利滚利的,年初有1万块钱,每年涨10%,年底是1.1万,第二年年底是1.21万,之后是1.33万、1.46万、1.61万、1.77万、1.95万,你发现第七年年底已经接近翻倍了。

这里有一条规则叫72法则,每年按照X%的速度增长,大约需要72/X年就可以翻倍,比如10%需要7.2年,9%需要8年。

翻倍需要的年限=72/增速百分比*100

如果是变成原来的3倍,那就是115法则,拿115去除,连续5年增长23%,总额就会增长为原来的3倍。

你会喜欢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家专业做理财资金“亿家财富”。

现在最新推出,多种超短期投赚钱项目,200元起步,当天投,次日拿回本金+收益,“24小时”收益0.36%一2.98%。

举例:

1:起投200元, 周期1天, 分红1.3元,当天投,第2天拿回本金加收益!

2:起投1000元,周期5天,  每天分红7.8元,共计收益39元,到期返本!

3: 起投10000元,周期30天,每天分红108元,共收益3240元,到期返本!

【所有项目投次数,投金额不限,更多资项目请打开公司APP详细了解。】

  选择亿家财富是你正确的选择!

关注亿家公众号可以获知最新的理财消息!!

长按二维码下载理财app客户端   

如 何 在(亿家财富)理 财

1:下载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2:先在平台免费注册会员账号。

3:为账户充值,支持微信、支付宝,网银充值。

4:充值成功后,选择您要投资的项目购买加入即可。

5:系统每天自动将收益下发到您在亿家财富的会员账号中,您可以在会员中心申请提现到您的银行卡中或继续投资。

财富,来源于积少成多,

靠谱的亿家财富,您值得拥有~

欢迎各位扫描二维码下载APP,领红包注册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