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积极备考,共同前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7-4班举行班级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积极备考,共同前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7-4班举行班级集

2017-12-07 00:34:21 作者:景云云 黎彩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积极备考,共同前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7-4班举行班级集

  为了更好地迎接高数期中考试,并使同学们能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12月3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17-4班于博学四号楼C401举行了班级集体自习,本次集体自习由班长刘云主持,全体能动17-4班同学参与本次集体自习。

  晚上7:00,集体自习正式开始。首先,刘云强调了高数期中考试的重要性,以及高数成绩对后续课程学习和保送研究生的重要程度。然后,刘云组织班级内几位学习比较好的同学为大家讲解如何高效地进行复习,还带领同学们系统地梳理高数期中考试的知识点,同时统一为同学们解答复习中存在的疑难点。随后,刘云提醒同学们考试固然重要,但是也要劳逸结合适当进行休息,才能进行更好的后续复习。最后,刘云安排同学们进行自主学习,在完成当天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的同时留出部分时间进行高数的复习。同学们在自习的时候除互相讨论问题外都自觉得保持安静,即使讨论问题时,也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音量,尽量做到不影响其他同学。在自习结束后,陈金龙同学说道:“通过本次集体自习,我收获了很多,而且班级同学一起自习时感觉学习氛围很浓厚,学习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本次集体自习的开展,不仅使能动17-4班的同学们弥补了前段时间自己知识的相应空白点,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集体自习以后还能多多开展,同时本次集体自习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同学的交流与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