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座屋12星座一周感情预测(12.10-12.1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星座屋12星座一周感情预测(12.10-12.16)

2017-12-09 20:01:05 作者:果冻 阅读:载入中…

星座屋12星座一周感情预测(12.10-12.16)

  本周,特殊人物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爱情哲学。这意味着在感情方面你可能会做一些更明智的选择,但你也必须要为这种选择付出代价。

  关键词: 平衡得失 明智的决定

  「 白 羊 座 」

  关键:头脑清醒 开拓视野

  有伴的你:自由和爱情相比,你会更看重自由,崭新的生活局面呈现在你眼前,目前所拥有的爱情已经不能够满足你对爱情的期待了。

  单身的你:可能会在特殊场合遇到一个令你动心的异性,越冷静地和对方相处,越能够收获好的结局

  PS:别把见异思迁美化成高层次的爱情追求,自律才是获得自由的好方法。

  「  金 牛 座 」

  关键坚定意志 冷静

  有伴的你:异性缘很好,但你必须面临各种考验,是守住现有的爱情,还是开拓情感新天地,考虑清楚了再做决定吧。

  单身的你:别怪你暗恋的人不了解你的心思,你的暗示太过于隐晦了,既然钟情于对方,难道就不能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吗?

  PS:爱上一个人没有错,但骑驴找马就不太好了。

  「 双 子 座 」

  关键词满足 可靠的理由

  有伴的你:如果因为某件与感情相关的事情感到困惑,最近真相会水落石出,结果令你颇感满意,与另一半之间的感情也会有所增长。

  单身的你:试图努力地了解某个异性的心思,虽然对对方产生了好感,但不确定两人是否可以开展恋情,思虑过多,你可能会失去耐心噢。

  PS:终于等到了拨云见日的时刻,珍惜眼前人,你会更幸福

  「 巨 蟹 座 」

  键词错中有序 冷静思考

  有伴的你:很容易烂桃花沾身,而你却迷迷糊糊地享受被追求的感觉,小心野花野草干扰到目前拥有的这份感情

  单身的你:财务问题才是你需要担心的重点,有条件优越的异性追求你,但你不认为这段时间是展开恋情的绝佳时期。

  PS:做任何决定之前,请问问自己的心,明确方向再前进吧。

  「 狮 子 座 」

  :纠结 和谐沟通

  

  有伴的你:爱情会带给你一些困惑,你会有一种痛了又痛,等了又等的感觉,如果希望另一半明白你的心思,请主动与对方沟通吧。

  单身的你:会有一次体验感还不错的约会,把爱情的希望寄托在约会对象身上,如果你能更积极地表现自我魅力,很容易打动对方。

  PS:分清主次,别杞人忧天,该属于你的终归属于你。

  「 处 女 座 」

  关键词:魅力与热情 落落大方

  有伴的你:很享受和另一半相处的美好时光,你会积极主动地散发热情,用全新的面貌去面对另一半,对方真的被你的魅力迷住了。

  单身的你:临近年关,满脑子只想着如何应付家人的逼婚催促,小心“病急乱投医”,看走眼,选错了人,等同于自己往火坑里跳。

  PS:蜜糖是很甜,吃多了小心烂牙齿。

  「 天 秤 座 」

  关键词甜蜜恩爱 左右为难

  有伴的你:很会讲甜言蜜语哄另一半开心,不过对方好像不吃你这一套,真是自己的问题,勇敢承认错误,才能促进两人之间的关系发展。

  单身的你:周遭人身上发生的负面感情故事会影响到你的爱情观念,不过想要过单身生活的念头不会持续得太久,过了这段时间,你还是会对爱情充满兴趣。

  PS:谎话再好听也是谎话,爱的不真诚,终将落入破败结局。

  「 天 蝎 座 」

  键词:自由 真诚

  有伴的你:希望自己在感情的世界里有更宽阔的个人空间,在对另一半表达这个想法的时候,请你注意措辞,别让对方产生误会。

  单身的你:某个人破坏了你对爱情的信心,转变了想法,会把主要精力都投入到工作当中,事业对你而言比爱情重要多了。

  PS:能够坦诚面对自己的心事是很大的进步,但更应学会坦诚的面对另一半。

  「 射 手 座 」

  关键冷静 安逸

  有伴的你:无心打理与感情相关的事情,只想给自己放个假,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不想正面回答另一半的问题。

  单身的你:有人在默默关注你的朋友圈,对方正试图吸引你的注意,也想更加的了解你,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可能你想要的恋情离你不远了。

  PS:逃避不失解决问题的方法,掩耳盗铃会令事情更加复杂。

   摩 羯 座 

  苦恼 责任 勇敢

  有伴的你:因为不得已的原因必须对另一半撒谎,既然是善意的谎言,就尽量保证它的完整性吧,不想伤害另一半就独吞苦果吧。

  单身的你:努力的想表现自己,只为了吸引某个人的注意,不要过分自作聪明,小心弄巧成拙,把握尺度是关键。

  PS:考验你忍耐力的时候到了,意志力坚定就勇敢面对挑战吧。

  「 水 瓶 座 」

  关键词:糊涂 仗义 不安

  有伴的你:慷慨大方的有钱来讨好另一半,对方未必领情,物质上的关怀远不及行动上细致的体贴,想想对方要的是什么吧?

  单身的你:某人撩拨到你的心弦,你想要和对方开展一段恋情,在这个时刻要提醒自己成功的关键是行动起来。

  PS:自作聪明会把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希望你有化繁为简的本事。

  「 双 鱼 座 」

  关键大方表达 真挚

  有伴的你:很感激另一半对你的关怀,别把感动藏在心底,找个恰当的时间对对方说说自己的感受吧。

  单身的你:开诚布公地和某人交流,或许两人之间并不存在爱情方面的念想,但也可以因此得到一个异性知己

  PS:冷静下来,你会发现现有的另一半是你真心想陪伴的人。

I 往 期 精 彩 内 容 I

  速度围观!12星座谁最难进入?

  这些会偷偷意淫你的星座男,肯定有你!

  真的吗?和这几个星座谈恋爱会让人快速成长

  真爱才会秒回,12星座男不回你微信的时候在干嘛?

  编辑 | 33

  图片 | 网络

  声明 | 本图文为原创内容,转载请标明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