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顿时的名句_关于顿时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顿时的名句_关于顿时的名句

2017-03-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顿时的名句_关于顿时的名句

  ●有人说讨厌我 顿时我就笑了 能让你不高兴心情很愉悦

  ●前些天她鼓起勇气对唐易说‘我想要个孩……’,一个‘子’字还没说出来,唐易眉毛一挑看住她,唇间微微吐出一个字:‘哦……?’,一个单音节就足够气场强大,成功得让纪以宁心脏一缩,舌尖一打结,话就自动变成了‘我想要个孩……海宝……’
她一说完,唐易大概顿时就觉得她可爱到爆,拉过她就吻,深吻之后笑眯眯地一个电话打出去,半小时后一卡车的海宝就送来了。
于是这一天晚上,纪以宁抱着海宝睡觉,沮丧得简直快哭了。 ----朝小诚《黑白》

  ●何人愿随我上界?

此言一出,顿时三界沸腾,这句话,他们等了多少年了,多少年了啊!

仙界,是他们所有人向往的地方,是他们毕生的追求所在!

天道融合,断去成仙路,断去了仙界的路,让他们这些曾经的神苦苦挣扎,却无力突破最后的壁垒。

尽管鸿道人钧道人开辟了金丹大道元婴大道元神大道,尽管计都和罗睺罗开辟了魔仙之路,让他们得以长生永寿,但是仙界壁垒和三界的天道还是像一堵大墙堵在他们的面前,让他们无法逾越。

而现在,他们终于等来了这句话,等到他们往昔岁月中最为强大的帝说出这句话!

何人愿随我上界!何人愿随我征战!

漫长的光阴,无尽的寿元,让他们体内仙人的血渐冷 ----宅猪《帝尊》

  ●当年纪以宁历经了这么多风波才好不容易有了这么一个小宝宝,小宝宝出生那天晚上纪以宁在唐易面前泪流不止,那场面要多感人有多感人,众人都抹着感动的泪花。
纪以宁是个传统的人,觉得这个孩子就是上天恩赐给她的,于是顿时就开口要求:“唐易,这个孩子就叫唐天赐吧……”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
感人的场面顿时陷入一片寂静……
唐天赐……
唐易顿时觉得自己整个灵魂都从头到尾被雷霹了一遍。纪以宁,你那文艺的风格呢?你那哲学的底蕴呢?农民风实在不适合你啊……
好死不死地,纪以宁还泪汪汪地看着他追问:“好不好?恩?好不好?”
“……” ----易小诚《黑白》

  ●唐劲脸色变了变,提醒他:她不过是个陌生女孩子,你并不认识她。
然后呢?他问。
唐劲动了动唇:然后,你却已经开始纵容她……
他顿时就笑了。
完蛋了。 ----易小诚《黑白》

  ●纪以宁叫了出来:“你不要、不要不讲道理啊!”
“……啊?”唐易顿时笑了:“纪以宁,有件事,我觉得你最好清楚一下比较好……”
他低下头,抵着她的唇道—— “……对你,我不打算讲道理。” ----朝小城《黑白》

  ●现在他脱了外套给她,叫她只觉得他冷,寒意从心底升起,甚至想抱一抱他,抱一抱他的体温。
唐易顿时笑了。
“我去开车过来,你在这里等我。”
她想叫住他:“哎——”
唐易推了一下她的额头,眼里闪着玩味。
“其轩没告诉过你吗?”他笑着说:“我的血比较冷,适合这种温度。”
他的手滑过她的脸,指尖的温度透过肌肤一路钻进她的心底。
很多日子以后,即使一切细节都被时间收回,纪以宁始终不忘他曾对她如此温柔过。 ----朝小城《黑白》

  ●一场游戏。
抽牌的扑克牌游戏。
眼睁睁看着他从散乱的牌中抽中那张红心A,纪以宁的心在滴血。
她输得一败涂地……
有气无力地质问:“你不会耍诈了吧……?”
唐易顿时就笑了,“对你这种程度,还远远不需要我出手耍诈。”

  ●手机响了,一看是同学打来的,立马接听。电话那头:“喂,老同学,我们有个项目,我负责招标,分4个标段同时施工, 由于赶工期可直接进场施工,目前还有一个标段,你考虑下做不做?”我顿时激动万分:“什么项目,好不好收款?”电话那头 :“好收款,不垫资,现场结算。”我欣喜若狂:“什么工程?现在过来和你谈。”我放下电话,按着约定地点赶过去,我一进屋,晕倒 我靠:打麻将,三缺一!......

  ●忽有一天想“我到底在找什么?”顿时心如万丈空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