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经典语句

2017-03-28 来源: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经典语句

  1、我让你俩,我让你欲哭无泪,你管你都是孙子!

  2、李白玲:爱情就像皇帝的新衣,你以为你得到了,可你却还是赤裸裸的!

  3、我的心上人对我要求高,她要自行车和罗马表,我是个穷学工,哪里来的钱,只好上街去偷包包……

  4、凡人有庸俗的快乐;智者有高贵的痛苦,上帝是公平的

  5、我们浪费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们敏感,我们偏执,我们顽固到底的故作坚强;我们轻易地伤害别人,也轻易地被别人所伤;我们追逐于颓废的快乐,陶醉于寂寞美丽;我们坚信自己与众不同,坚信世界会因我而改变;我们觉醒,其实我们已经不再年轻,我们的前途,或者也不再是无限的,其实,它又可曾是无限的?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和被爱…… ----叶京(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6、从小就一块偷幼儿园的向日葵~~从楼上往过路人身上吐痰玩~ 美好童年

  7、你跳啊,你跳下去就会融化在蓝天里,昭仓不是跳下去了,唐塔也跳下去了.

  8、告诉你吧,世界。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看吧,在那镀金的天空中,飘满了灵魂的侧影……

  9、你们男的都想自己是体操健将,女的都是海绵垫子,任你驰骋。

  10、别拿你的无知当个性好不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