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活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死活格言警句

2017-04-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活格言警句

  ●你死活不听我话,那有什么办法;岁月匆匆,总会有一些人,事,物;在我们内心最深处绽放。也会有些东西,深埋心底。

  ●围棋就是围子。如同爱情就是征服。围子意味着战斗,在接触中试探,在攻防中闪转,在对杀中伤感,在死活中遗憾。 征服总起于追求。在试探中相识,在闪转中相爱,在伤感中破裂,在遗憾中分手。 又有人说围棋就是围地,如同爱情就是生活。围地意味着从容,在从从容容中展示循序渐进的功力;生活体现着平凡,在平平凡凡中咀嚼反璞归真的魅力。 然而从容并不是迟缓,如同平凡并不意味着平淡。在从容之中自有剑拔弩张的杀气,在平凡之中也孕育着相濡以沫的真情

  ●死活离不开一个人,是因为他带给你的失望还不够多,等失望攒够了,心自然就凉了,羁绊自然也就断了。 ----扶南

  ●你说你讨厌我,这并不是什么糟糕的事,你可以用尽这世间最恶毒的语言来骂我,你可以用尽你全身的力气来打我或者将我丢入蛇窝里任凭死活,只要你不说“再也不理你了”这种话,我就还有勇气去被你打被你骂。

  ●“我需要在意别人的死活吗?我在人间七世了,每一世看到的都是背信弃义,每一世见到的,都是出卖背叛,人类的智慧只用来杀戮同类,人类的技能只用来折磨同类,这样的世人,值得保护,值得存在吗?” ----老庄墨韩《小楼传说》 www.wenzhangBA.com

  ●我相信你的为人……把心思从你身上挪开……放在我身上……很害怕伤害……阴影好了之后……对于伤害更敏感了……留恋以前的状态……选择接受我害怕……其实没那么可怕……走自己的路……远离那些人……狠一点会很好……不靠谱……拜拜……你快出来了……用完我……就当普通同学吧……你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所以死活不出来……希望刺激我?……心理医生规矩……你不出来……我怎么和病人好

  ●有人说:世间唯一无刺的玫瑰,就是朋友
我并不十分赞成这句话。
朋友就是朋友,绝没有任何事能代替,绝没有任何话能形容——就是世上所有的玫瑰,再加上世上所有的花朵,也不能比友情的芬芳和美丽。 绝不能。

白马非马。
女朋友不是朋友。
女朋友的意思,通常就是情人,情人之间只有爱情,没有友情。
爱情和友情不同。爱情是真挚的,是浓烈的,是不顾一切的,不顾死活的,是可以让人耳朵变聋,眼睛变瞎的。也可惜爱情通常都是短暂的。可是这并不可悲。 ----古龙《谁来跟我干杯》

  ●微博上抽奖再一次中了一张电影券却死活都抽不中一个可以手牵手一起去看的蓝盆友的感觉就像是中了康师傅的再来一包里面没有调味包一样。

  ●如果你是深不可测的大海我是不知死活的溺水者。

  ●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关心关心我的人,其他人的死活我不关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死活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