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子虚乌有的名句_关于子虚乌有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子虚乌有的名句_关于子虚乌有的名句

2017-04-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子虚乌有的名句_关于子虚乌有的名句

  ●你苦苦爱着一个不该爱的人,一天,当往事涌上心头,他给过你的那些快乐、他对你的好,就在回忆里却宛如幻影般似真还假,你记不起来了,只记得和他一起是苦的多。不对等的爱,多么像子虚乌有。

  ●总有那么一瞬间,我会有极大的冲动想要放下我那些根本子虚乌有的抱负和其实一分不值的使命感,开始说服自己我可以守着一个人抱着一只猫躲在这个靠海很近的安静小城无声无息地走完一生。我们都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设定,在这里我只能以一个过客的眉目走完一段修行。把珀斯当成一个坐标,在适时的时候起身离开,留下遗憾温柔想念,然后开始下一段修行。
有一种分离,在还没相遇就已经注定,这并不代表薄情或是冷酷,只是我们都要走完自己的路才行。 ----刘麦加《最接近天堂的寂寞

  ●谁是谁的谁?谁能一点不在意?总是太看得起自己。喜欢用自己的情绪去膨胀子虚乌有。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夜仿佛沉透了魂灵,也沉透了身躯。
时时靠别人有形无形的鼻息生活,为子虚乌有而战战兢兢地掷出一生。
我把字迹残缺而珍贵青春停留在浅薄的短暂里,留下一笔至今无法叹息,恨无来生的回顾。 ----刘烨园《自己的夜晚》

  ●古语有云,有一事必有一累,多情多累,一死一醒,子虚乌有。 ----朝小诚《非故意伤人罪》

  ●爱,虚无缥缈;恨,子虚乌有
情,无中生有;仇,确凿无疑

  ●你不爱,我不求;你要走,我不留;你要乱,我不拦。何苦为了子虚乌有的爱而愁

  ●爱情是人类永恒话题,它单纯而又复杂,浅薄却又深沉,能催人奋进却也能使人堕落。爱情看似子虚乌有,但却能使你魂牵梦萦,寸断甘肠。深刻的爱情往往是一连串的矛盾和一连串的错误遇到了一起,使人左右为难而又爱不释手。 ----遗落的旧时光

  ●我本是个子虚乌有的存在,所以终究得不到你的善待

  ●你用虚情愚弄著我,我将假意馈赠给你 。 或者,我们能在人间,寻觅到子虚乌有的爱情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