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摇摆不定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摇摆不定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4-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摇摆不定的美文美句摘抄

  ●时间, 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人生难免会有低谷。生活如舟,摇摆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麻,千丝万缕;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纯而不腻;生活如竹,步步高升。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

  ●生活如舟,摇摆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麻,千丝万缕;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纯而不腻;生活如竹,步步高升。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

  ●细雨迷迷漓漓,秋冬摇摆不定。

  ●爱情是建立在纯真信任的基础上,不能有丝毫杂念,爱情的阻力从来都不是来自外因,而是因为一颗摇摆不定的心。 ----范文苑

  ●在千百人中间,必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他有着无容置疑的力量。能够在摇摆不定的广大群众的思想世界中,形成花岗岩般的原则,并且为了这些原则的唯一正确性而进行斗争,直到在自由的思想世界的起伏的波浪中,出现一块信念意志完全一致的坚固的岩石! ----阿道夫·希特勒 www.WENzhangba.com

  ●心里摇摆不定的时候,
即使在别人看来是可以一笑而过的小伤口,
对本人来说却是个想当深刻的裂痕,
不知什么地方的什么人说过,
恋爱总是从两个人黏在一起才开始的,
我想真是如此,
越是亲密越是会被对方无意中的一句话所左右,
不管有多么喜欢
都不能百分之百占有对方。
但是,即使如此,
我还是想要独占小弘,
当他拒绝让我直接叫他的名字时,
我会觉得受伤,是我认为他肯定会同意。 ----草间野分《纯情罗曼史》

  ●做一件事得先坚定目标,然后全力以赴的朝着这个目标前行,如果连你自己都摇摆不定,你怎么说服别人?”

  ●生活如舟,摇摆不定;生活如水,平淡最美;生活如麻,千丝万缕;生活如料,酸甜苦辣;生活如酒,纯而不腻;生活如竹,步步高升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

  ●人心就像水面的倒影,常常言不由衷摇摆不定。然而,人们最原本的内心,是渴望着相互接纳的。 ----守鹤前代人柱力《火影忍者》

  ●但是,恋爱就是充满了嫉妒迷茫和摇摆不定的情感。 ----《医师们的恋爱情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