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慢悠悠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慢悠悠的格言

2017-04-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慢悠悠的格言

  ●唐劲转起脑子,想赶沙发上那个阴人走。
忽听得唐易慢悠悠地道:“我本来还以为小猫也在你这里呢……”

“哈哈哈!”唐劲自己都觉得自己笑得很假,但还是硬着头皮笑下去:“怎么可能!”
唐易笑笑,没说话。 ----易小诚《黑白》

  ●时间每时每刻都在把我们的每一天变成记忆,然后在漫长的岁月中,慢慢悠悠的将我们所有的记忆化成一丝一缕说不清道不明的淡淡情愫。

  ●该有的东西,自己值得拥有的东西,不管是喊着口号百米冲刺的去夺去抢,还是慢慢悠悠地优雅得手,最后都会在手上。而不是自己的,又何苦上蹿下跳,不择手段,拿到手上,也被烫死。或者,直接就在过程中,心急而死......所以,不要急,急了也没用。人生如此美妙,我们不要那么暴躁。 ----毒舌奶奶、二丑《莫急,你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一个人突然感觉孤单的时候,放首舒舒缓缓的音乐,泡杯香香甜甜的咖啡,静静听着,细细品着,轻轻松松,慢慢悠悠消磨一下午,其实真的挺好的。

  ●追女孩子幽默短信1:长颈鹿嫁给了猴子,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我再也不想过这种上窜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离就离,妈的谁见过亲个嘴还得爬树的.

女孩子的幽默短信2:长颈鹿对兔子说:你知道有条长脖子多好吗?吃饭时美味可以长时间地享受!夏天,凉水慢慢流过我的长脖子是多么可口!兔子慢悠悠地说:那你呕吐过吗? ----jj100《坏男孩学院》

  ●她的头偏向夕阳,轻轻触到少年的发,满撒的金光中,软软温暖的气息温柔扑向掌心,像是填满了什么,眯着眼,慢悠悠寻找少年的发际线,却看到了发顶小小的旋儿,小时候常听老人说,这里是聪明碗儿,长聪明的地方。想必,言希满脑子的古灵精怪,便是从这里而来。 ----《十年一品温如言》(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感情,真是累赘的东西。如果我没这么多小心思,如果我理个寸头穿上西装去上班,谈个学历和收入都不及我但是乖巧又贤惠的普通姑娘,按部就班地结婚生子。我和我身边的人,一定都会很寻常地感到幸福安稳吧?”他仰起脸好像很认真地想象了一下,然后又摇摇头慢悠悠叹口气,“做不到。” ----琉玄《你可以爱我》

  ●她不需要你化眼线遮住黑眼圈 起床后就看到你惺忪的眼睛 凌乱的头发 给你倒杯热牛奶 你说你想喝咖啡 她会半撒娇半骂着你怎么不听她的话喝牛奶对身体好 然后看你无奈的把牛奶喝掉 你工作的时候她也不会去打扰你 默默的在外面 看着仅有你一人是灯火通明 你打开门 看见她疲倦的脸 眼睛里浮显心疼 你趴在她的颈窝里吻了吻她 她就摸摸你的头发给你安慰 一条长围巾两个人戴 手偷偷伸到你的大衣里暖 于是你生气的把她冰冰的手 敷到你的脸上 她想让你随时都能感到她手的温度 而不是毛茸茸的手套 会把你说的话录下来 失眠时耳朵放着你的歌或者是录音入睡 只是打电话时用委屈的声音说她和她的猫都很想你 却再也没有然后 她慢悠悠的睁开眼 她在梦里才拥有你 哈哈哈她没有猫也没有你

  ●很多时候我都有点高傲甚至是狂妄,以至于有充分的时间一个人待着,在这节奏急促过于闹腾的生活里慢悠悠的过着,我矫情,折腾,壮怀激烈过,而我更享受独自走走一条充满泥巴味道的小路,用一个下午的时间看猎人养的蜜蜂在蜂箱进进出出忙来忙去,或是眯着眼睛坐在屋顶,放着听不懂的英文歌,咿呀咿呀的哼着,看着太阳慢慢染红天边,任由这时间过去。

  ●茫茫路,慢悠悠。碎碎步,心悟。惊虫儿飞,玉林带月,桥头不见蒙蒙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慢悠悠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