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住小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住小城

2017-04-07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在一个幽静的小城居住,那里记载着我远走的旧时光还有未来的新时光——题记

  无论我多习惯于远行,我终究还是眷恋这座小城。

家住小城

  四月的小城,有桃红柳绿的风情。一次次踏着春色,面对一树树春光,久违的是内心里最真的挚爱。无论走过多少旖旎的风景,终抵不过对小城的厚爱。

  无数次的远行对我来说,都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流浪。只有踏上小城的街道,才有家的味道。小城,一个辽北温暖的坐标,扯着我的情感,让我的心一次次回归于此。

  我知道,我注定生活在小城的某一栋住宅里,每天隔着窗,在某一个楼层的窗前,呼吸着小城的味道。当太阳微笑着升起,小城和我,一起沐浴着暖暖的阳光。(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想一想,四十几载的光阴,我在小城里,以居住者的身份,触摸着我对小城的情怀。一个人的时候,不是行者便是居者。如我此刻,便是一个自己渡自己的居者。

  小城没有厚重的历史底蕴,有的只是春花秋月的柔情。小城,这座即繁华又安静的城市,居住其中,便会爱上这里的山这里的水。

  喜欢小城小家碧玉般的安逸,没有平仄有序的诗情,没有浓墨铺展的画意。但小城却在安静中更加丰饱满。我相信,只要你走进小城,就会读懂它,看透它。

  这便是小城的魅力,幽静,淡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家住小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