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逆来顺受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逆来顺受的句子

2017-04-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逆来顺受的句子

  ●我会很乖,乖得什么都逆来顺受,乖得令你心疼我的傻,而我已经不在乎自己会承受多少的伤痛委屈。

  ●时事难料,人生无定。我们能做的,也只有逆来顺受。 ----天籁纸鸢《犹记斐然》

  ●凑乎着,不意味着忍气吞声、逆来顺受,不代表毫无原则的强颜欢笑、将就迁就,凑乎着可能仅仅在达不到最高层次的自我降级并心安理得的想要实现幸福,我们矢志不渝相信社会主义都有初级阶段,实现终极目标都要三步走,勤劳善良的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实现者们,都在根据国情制定路线方针,而且不同时期不同战略,何况我们仅仅只是屌丝人生。不凑乎,我们很赞同,只是全面否定“凑乎着”违背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哲学,犯了形而上学的错误。 ----吕慕白《爱慕生》

  ●我一直是个懦弱的病夫。
对于那些伤害,我无力反击。
只会,逆来顺受、苟且偷生而已。

  ●我只知道,我好像从来就是一个逆来顺受的人。不信正不信邪不相信幸福不相信一切,我也终究是不敢走在刀刃上的。

  ●我服务于光明,耕耘于黑暗,用罪恶的血去洗涤污秽的灵魂。我希望创造一个新的世界,那里孩子们可以选择自己未来的道路,而不是逆来顺受地屈从于早已注定的命运。 ----三天两觉《贩罪》(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逆来顺受

  ●我不要行尸走肉,也不想逆来顺受,你是我唯一坚定下去的理由。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你也要走,请把我的信念一并带走。

  ●自己在工作中极不顺心,处处感觉都是围墙时,是否有必要换个环境?当自己在婚姻中极不开心,时时感觉都是冰窖,是否有勇气冲破围城?当自己已习惯逆来顺受,是否会挺起胸膛说不?有自信、能自强的人,善于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别太窝囊地活着,舒心是快乐之精灵。

  ●凡是改变不了的事我们只能逆来顺受。 ----廖一梅《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逆来顺受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