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傲岸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傲岸的名言

2017-0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傲岸的名言

  ●一生傲岸苦不谐,恩疏媒劳志多乖。 ----李白《答王十二寒夜独酌有怀》

  ●萧笙婉转,谱曲绚丽,以高亢激昂抒发满腔豪情,以曲高和寡张扬傲岸性格,以波澜曲折描写人世沧桑。何以彰显千载情愁,且听万古歌声嘹亮

  ●梅高洁傲岸,兰幽雅空灵,竹虚心直节,菊冷艳清贞。

  ●曾经你傲岸倔强浊世沉浮,现在你淡然如水惜字如金;曾经你哭笑不得痴痴傻傻,现在你心生眷恋神秘莫测;曾经你是富贵闲人贾宝玉,现在你是不老容颜张起灵。 ----《盗墓笔记》

  ●她是创造了这个世界的神,亦是六界趋之若鹜的至善之人,为救身中剧毒的姐姐拜身为九歌掌门的墨子离为师,相守十年,情深至毒,罪爱绝伦,孽缘难解,她看见他的清高傲岸,却忘了他的冷漠绝情,一念成痴,万世牵绊,他终是成了她一生的劫。 ----砂川美《九璃盏》

  ●步生莲花,高洁寡欲之人。绯色漫天,不染俗尘。清高与傲岸并存,雅意共淡漠相融。目似秋霜,流泻新月之华;唇失血色,尘嚣拒千里之外。 凝冰滞流,时日骤停。仰视天而呼吸促,手拊膺而做长嗟。万籁俱寂,七彩融归一色;群仙暗淡,唯余如画之人。四美具,谈吐若。穷睇眄于中天,极赏心于二目。天高地迥,觉仙凡之殊途;怅然若失,何日得为君伴?但凝望于身侧,视从旁如若无物。仙风急而花雀跃,桃伴痴而纷下坠。目色惊异,微翘轻薄之唇;雅兴大发,纤指提失足小虫。凡心动而难喻,自心愧以何惭? 呜呼。命格异数,鬼怪相缠。有心求道,仙法难学。触世尊于长留,非自狂妄;费五行于荒业,岂由刻意?所赖月夜焚香,君子授剑。报此深恩,置生死于外;乏且益坚,不坠凌云之志。得断念而不露,处劣势 ----小白《一见倾心》(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深眸中流泄的清辉,玩转乱世红尘。举觞称贺,傲岸的英躯搁浅了点点韶光。剑眉微蹙,薄唇轻抿,伤了暮光,碎了流年……

  ●凤九听得一颗心一忽儿上一忽儿下,备受鼓舞激励,在心中更加地钦佩:果然是清静无为的东华,果然是无欲无求的帝君,果然是史册传闻中那个最傲岸耿介冷漠有神仙味的东华帝君。
激昂间听得折颜似笑非笑地又补一声,道:“你依照着这个来写,学塾的先生一定判你高分。”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小骨在哪里?把她还给我!”

杀阡陌笑得如花妖冶:“我不会再让你再见到她的,大不了你杀了我。”

白子画一根根将他手指掰断他竟半点反应都没有。

“白子画,你再狠也狠不过我,我不想说的事情,没有任何人可以逼出。我不会再让你见到小骨了,不会再让你去伤害她。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整整三十年的绝望痛苦瞬间爆发,小骨在他手上,他知道自己其实拿杀阡陌没有任何办法。

腿一软几乎要跪下去,语气坚定声音却沙哑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只求你把她还给我……”

后悔了,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为何所有人都不信呢?他会照顾好小骨会补偿她,再不让他受半点伤害。

杀阡陌何曾见过一向清高傲岸的他那个样子,心头一时也酸了 ----《花千骨》

  ●惊为天人的眉宇面貌间掩不住的清高傲岸略有些单薄的唇比常人少了些血色眉间是殷红色的掌门印记淡然而带着冰冷的目光流泄如水如月华的倾入花千骨的心里。 ----果果《花千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傲岸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