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EXO王道》小说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EXO王道》小说摘抄

2017-05-15 来源:EXO王道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EXO王道》小说摘抄

  1、一切都无非是爱,无非是恨,
无非因为太爱,无非因为不能恨。
爱的路上我们走走停停,
也曾泣不成声,
但还是会走到天涯海角那时。

  2、单恋无终,失恋无恙,迷恋无罪.

  3、明天,他就要结婚了,那女孩我见过,笑起来像你。

  4、想来不过是,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5、这世上,有没有一种错过,叫做遇见
刚好错离的时间,刚好停顿的话语,刚好切割的侧颜。
然后,原本应该错过的时光,都变成了交错缠绕的人生

  6、喜欢作为执念是远远不够的。

  7、得到了所有以后,在角落里放一首歌,别忘了要温柔,别忘了,要快乐

  8、他曾说,无论发生什么事请,你都要相信我。(美文 www.wenzhangba.com)
那么,他说,我从来没有爱过你,我亦不能怀疑。
这是我答应给他的信任,如此彻底,带着恨意。

  9、曾沿着雪路行走,也曾想过是否找人同行,这一路你不在,我走的太冷。
可我回头就能看见你笑如暖阳,于是我准备每一寸朝暮都替你经历,每一杯雨露都替你尝。怪只怪你的轮廓美得不像话,我必须忍住了眼泪才能看清。

  10、造型师看着这些熟悉又陌生的年轻人,像她在工作中接触的无数年轻偶像一样,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着不同的过去,因为同一个原因被聚集到这个舞台上来,将来也会因为不同的原因慢慢散去。
不变的只有那个永远需要新鲜感的舞台和台下永远热情洋溢的粉丝,一拨走了又来一拨,就好像台上的他们一样,一拨走了又来一拨。
不变的还有自己每天的工作,给一拨又一拨的他们画好美丽的脸庞,看着他们由青春走向衰老,由青涩的兴奋走向掩盖不住地疲惫,上帝手中的魔术棒真是既美妙又残忍。
有多美妙就有多残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