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悲惨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悲惨的唯美句子

2017-05-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悲惨的唯美句子

  ●原来,我还是摆脱不了我的命运... ...悲惨的命运。 ----镜非非《重生:云之泪,风之殇》

  ●人类最大的武器应该是“笑”吧?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难,不管陷入多悲惨的状况,如果能够一笑,就会有重新充电的感觉。 ----伊坂幸太郎《金色梦乡》

  ●我们的生活没有像电视剧那样的精彩,也没有像电视剧那样的悲惨,更没有重复播放的动能。但 唯有一点我们的生活很真实胜过一切电视剧!

  ●鱼是幸福的,一生只有七秒的悲伤,鱼是悲惨的,一生只有七秒的快乐

  ●外界的一阵微风,人生的一线微光,一时曾在那冷却了的冰透了的脸上飘拂过去,但是一切又随即消逝了,疯人又成了尸体。 ----雨果《悲惨世界》(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已经够悲惨了,所以不能再更加地悲惨。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我告诉住在二楼那个下穿裤衩上套睡衣的女胖子,要是还敢趁我睡觉时,在走道上发出悲惨男人声以及地震中期声,我会让她有穿着上四楼裸着下二楼。

  ●幸福的人生都一样,但不幸的人生却是各有各的不同!而你,既不是最幸运的那个,但同样的也不是最悲惨的那个! ----《醉红颜:朕的倾城鬼后》

  ●你把笑话说的很幽默,我把难过说的很悲惨。

  ●我们的生活没有像电视剧那样的精彩,也没有像电视剧那样的悲惨,更无法重复播放……但唯有一点我们的生活很真实胜过一切电视剧!如果哪一天有哪种可能让我们的生活演一步电视剧,我想我们生活不用一丝夸张,不用一点添加,照样以最普通尽能达到观众的欢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