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经典名句

2017-05-27 来源:新世纪福音战士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经典名句

  1、人类的敌人,最终还是人类。

  2、每个人所持的世界观是很狭隘的。每个人都只会用自己的那把小尺子来量度事物,不客观的去看,只会按照被给予的他人的真实来看待事物。

  3、人们不知道为了什么,都为了相互了解而努力。不过你记住,人与人之间是绝对无法完全理解的,人类就是这样悲哀的生物。也就是说,人的心与心之间是无法完全沟通的,孤独是人类悲哀宿命的根结。人也正是自己从上帝那里走出来,从伊甸园中走出来,自己决定自己的孤独的命运。然而,人类的意义并不如此而已……” ----碇元渡(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4、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不能逃避。
逃げちゃダメだ。逃げちゃタメだ。逃げちゃダメだ。逃げちゃダメだ。

  5、什么是现实

  6、所谓长大成人,就是不断的聚了散,散了又聚,为了让彼此不会受伤害而保持一个适当的距离!

  7、“只要活着,哪里都是天堂” ----庵野秀明

  8、生是死的开始,死是现实的延续,而再生是梦的终结。喜欢我吗?微笑是虚伪的,真实是痛苦的。溶合的心,将我毁灭。

  9、“这一刻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 “只要微笑就好了” ----绫波丽

  10、只要有活下去的意念的话,任何地方都会是天国。因为还活着,幸福的机会就会有很多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