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雅的生活,你也可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优雅的生活,你也可以

2017-05-29 作者:红牛 来源:感谢红牛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优雅,优美高雅之意,常用来形容女子。比如走路时轻移莲步,顾盼生辉,比如说话时细声软语,悦耳婉转,比如服装搭配合适,大方得体等等都给我们优雅的形象。

  但优雅绝不仅仅是精致的外表,还有内心的丰富强大。你只有让时间打磨你,让岁月历练你,让书香氤氲你。若如此,智慧才会浸你,优雅才会真正变成你骨子里的东西,你会因此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优雅的生活,你也可以

  优雅的人是懂得控制生活节奏的人。生活是变速运动,你既要学会眺望远方,又要学会回眸身后;既要学会一路狂奔,又要学会闲庭信步;既要学会一路前行,又要学会适时拐弯。既要学会高歌猛进,又要学会浅唱低吟。人的心灵总是感不上欲望的速度,优雅的人总是以最适合自己的节奏行走。(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优雅的人是能够安静独处的人。每个人都渴望有这样角落,可以让疲于奔命的灵魂得到短暂的休憩,你需要时常为自己的心灵美容,你需要时常面对真正自己,倾听自己的呼吸。

  优雅的人是从不抱怨的人。他总是将阳光打包,放在心的前方。凡尘俗事,无论悲喜,无论得失,他都能微笑面对,泰然处之。他有一双慧眼,总是能发现快乐,制造快乐,并和周围的人分享。

  优雅的人是有健康的兴趣爱好的人。春夏秋冬,季节更迭,他会回归自然,准时赴和四季的约会。夜深人静,万物沉睡,他会徜徉书海,思如蝶舞。他爱运动,或在球场叱咤风云,或在广场舞姿翩翩,他的生活总是充满活力。

  优雅的生活不是梦!只要你用心,你也可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