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星际穿越》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星际穿越》经典语录

2017-06-04 来源:星际穿越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星际穿越》经典语录

  1、我一次的呼吸划过了你一辈子的岁月

  2、身为人父后就必须有一份责任铭记于心那就是无论如何都要保证孩子的安全。

  3、Love is the one thing we're capable of perceiving that transcends time and space.
爱是我们能够感知的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东西。

  4、爱是永恒不变的力量,能够超越所有维度,当我归来,你已垂暮,我一次呼吸划过了你一辈子的岁月。

  5、爱是一种力量,让我们穿越时空感受它的存在;你说过等我们再见面时,我们可能是同一个年纪…现在我到了你离开时的年纪,所以你该回来了…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6、我们曾经仰望星空并且期许总有一天可以登陆其他星球,但现在我们只能低头担心我们居住的废土。

  7、大自然是残忍的,恐怖的,但是你不能说它是邪恶的。就象狮子撕碎一只羚羊,你不能说它是邪恶的。 ----安妮·海瑟薇

  8、不管现在的时代有什么缺点,他确实是每天都有新的事物和概念出现,每天都像过圣诞节,人是很贪婪,但是也很勇敢,面对浩瀚的宇宙,没有心里的爱和勇敢,我们就真的太渺小了。

  9、当你身为父母后,有一件事就变的非常清楚,就是给你自己孩子安全感

  10、没有父母应该看着自己孩子死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