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壹心理》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壹心理》经典句子

2017-06-06 来源:壹心理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壹心理》经典句子

  1、我们因获取活的十分努力,我们因给予获得更有意义。当你没去帮别人一把,就别先瞧不起他们。

  2、“我现在就想扎着马尾陪他上自习,不想再硬凹姿态,证明自己活得千姿百态。要是有个人能够接受你的原片,你就懒得再为无关紧要的人,动用修图软件。”

  3、每一个在黑夜痛哭的人,都有自己不愿让人知晓的挣扎,都有想起来就疼痛不能自制的漫漫曾经

  4、我们的大脑中并没有一个自控开关,打败诱惑的唯一方法是回避它们,即转移注意力。
多年来,心理学家一直认为智力是预测人生成败的最重要因素。但米切尔认为智力其实受制于自我控制力,“我们无法控制这个世界,但我们可以控制自己如何去看待这个世界。”——你所不知道的棉花糖实验后续

  5、有没有想过,也许一辈子你都是个小人物。曾经,我梦想着长大后成为新闻人物,影响着一个时代,但是长大后,才发现我只是个小人物。现在,我只想做个不放弃梦想的小人物,经历考验依然坚挺的小人物,平凡而不自甘堕落,勇往直前。

  6、暗恋是种礼貌,自恋是种骄傲;明恋是种格调,而不恋,是种味道。

  7、【而且我们可以做得更多,列一个表,把父母身上最好的品质填进去。也把你希望出现在你将来组建的家庭中的特质填进去】保护,照顾,为我出头,能教导我,给我自由,不要逗我、、、怨念,记得我说过的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8、黑夜里的痛哭,比悲伤更哀痛。

  9、高秉涵说:“在我们来说,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因为我们流浪过,曾长夜痛哭过。所以我们人生跟一般人感觉不太一样,也是心灵的一个归依吧。”

  10、我把手指从结束通话键上挪开,又同她扯东扯西好一会,却惟独不敢问一句,妈妈你真的快乐吗。
这问题太矫情又缺乏意义不快乐又能怎么样呢。子女不添乱,丈夫能赚钱,不就是大多数人眼里的“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了吗?那些收拾碗筷时没来由的怅惘,独自逛街时袭上来的寒意,甚至失眠到凌晨三点的懊丧,都是人生毫无益处的副产品,它们只该成群结队地侵袭诗人的笔尖,平凡人需要的,是不假思索的浅尝辄止的快乐。
但毕竟有人不甘心,把“人生总该写首像样的诗”,误会成了“把人生活成一首像样的诗”,于是漏洞百出,于是自损八百,却让人在立冬的时节,触碰到了一点娇憨的暖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