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不要等到毕业以后》小说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不要等到毕业以后》小说句子

2017-06-21 作者:张志 来源:不要等到毕业以后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不要等到毕业以后》小说句子

  1、为什么计划容易被放弃?很多人最大的问题不是没有计划,而是计划的目标不清晰,不坚定。长期的计划需要一个远大的目标,没有坚定目标的人做什么都容易放弃。
我是坚定地认为在人生某个阶段,必须为某个目标全力以赴,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好的事情,才有机会走得快一点。在这个艰苦的阶段,我常常勉励自己:只有对自己没有人性,只有忍住性子耐心坚持才能有所成就。
所以,要想坚持完成计划,你得学会两个重要的技巧:第一,明确一个要付出较多努力的大目标;第二,把目标分解成一系列小目标,这样就可以不断检查目标的进展状况才能够更好的坚持下去。 ----张志

  2、读书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让自己明白世界,看清自己,让自己在无所依靠或者无所事事的时候,有一种严肃的力量推动着你往前走。

  3、有多元化思考框架的人越能发现细节,而越丰富的细节越能丰富你的思维广度和深度。
好奇心使我在生活和工作中养成留意细节的习惯
第一,当你带着问题去读书、培训、请教高人,才会有好的收益;
第二,很多人思考为容易流于表面,而推进你思考深入的问题,往往很具体;
第三,生活中看不见细节的人,是没有能力培养宏观思维的。学再多的宏观思维,没有细节支撑永远都不会有效果。 ----张志

  4、有一句忠告可以记住:你很难复制别人成功是的环境、能力还有运气,但是你一定很容易绕过他走向成功道路上犯的错误。要想复制别人成功,答案就是别犯他犯过的错。 ----张志(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5、要学会独立思考,需要质疑,但是最重要的质疑在于学会自省,而不是批判他人。很多人往往误解为有了批判能力就是在独立思考。没有自省的批判能力往往导致更大的邪恶。
学会独立思考给我的最大财富是学会自己做判断,有了独立的判断才能自己最选择,有了自己的选择才能知道有的选择不错有的选择糟糕,但都得自己承担后果,怨不得别人。这样我就慢慢摆脱了依赖性,学会自己来掌握生活。 ----张志

  6、与其总想着给未来一份保障,不如趁年轻时多想想你的理想到底是什么?不过理想不是坐在大学里想就可以想出来的,假如没有足够多经历,人是很难明白自己到底想追求什么。 我欣赏那些给自己更勇敢选择的人,但我不能承若你勇敢过后一定会有掌声。 我相信,越能远离体制生活的人越会得到内心自由,虽然达到内心自由的路一定要经过更痛苦挣扎。 ----张志

  7、愿意付出那么多年的努力,是因为我知道,没有这些积累和磨练,是没有能量实现我的梦想。耐心,是成长的最大法宝。 ----张志

  8、1.在你学习的时间内要专注,假如不专注,你学习10个小时的质量不如专注者的1个小时。2.要主动寻求突破你熟悉的领域,这样才能不断获得新的经验,持续进步。3.一开始就要设计可观察的反馈指标。 ----张志

  9、不过学习任何专业都是又捷径的。当提到捷径时,有两个潜台词。第一,你看到我在走捷径,但也一定要看到我学会跑之前,先学会了走。
第二,你看到我在走直线,但也一定要看到我背负的更重。
现在耐心画圆,是为了让以后跑得更快。 ----张志

  10、坚持比爆发更重要。一个人问自己为什么没有爆发,往往是叫你坚持得还不够久。
凡是可以速成的技能都不值钱。有天赋的选手,也得进行长期专业枯燥的训练,才有可能成为出众的人。 ----张志

  11、好的人生,就是在每个阶段做对做好了每个阶段该做的事,不要以为重复画圆就不是进步。 ----张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