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旭日东升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旭日东升名言名句

2017-06-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旭日东升名言名句

  ●冷 暖


冰冷的空气在

世界的每个角落

回旋,飘荡

只留下颤抖的气氛

让人无处可藏

是夜

轻轻地

柳絮般的雪花在空中飞扬

心里也覆上一层霜

让人仿徨

黑夜的白

亦与夜融为一体

不再纯洁 飘逸

化身为黑天使

四处飘荡 如粉 如沙

清晨 旭日东升

阳光铺洒大地

雪 悄悄消融

小溪叮咚 河水奔涌

阿波罗舞动魔棒

挥洒阳光

大地卸了妆

白雪蒸发 重返原样

  ●人的一生,那也就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那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最好的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去骄傲;沉在底下的,更是用不着悲观

  ●成长是件冗长的事情,我坚信花开不败。因为这个世界只要有落日西沉,就有旭日东升。当我看着绝望希望彼此撕杀时,我坚信花开不败。你给我勇气。 ----《花开不败》

  ●吉辰到辞别旧岁,星朗时盼金马归;高歌伴旭日东升,照中华瑞霞生辉;万年史唯今最盛;事中先强国富民,如心愿身体安康,意念中福喜双临。

  ●我知道,你一直想过平凡的日子,我给不起。但是我能陪你坐起望旭日东升赏朝晖漫天,卧倚观落日徐徐睇朝霞映空。闲暇时微服出巡,走遍山川,俯看锦绣山涧,吟唱九歌。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能给你。 ----慕容湮儿《倾世皇妃》

  ●雪越积越厚的时候,你的身子却越来越单薄;春回大地,旭日东升时,你便同山间的积雪一起,消失不见。

  ●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必须以率直、谦虚的态度乐观进取、向前迈进 ----松下幸之助

  ●生活如旭日东升,黎明曙光已现。你相信吗,我开始热爱生活,因为生活中充满了该做的事,问题接着问题,梦想连着梦想。 ----纪伯伦《爱你美丽如诗》(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我办那事吧,属于旭日东升,你们那事属于夕阳西下。 ----《乡村爱情小夜曲》

  ●旭日东升春将至,
寒雪消融凝冰释。
闲约同登山高处,
蛰惊风抚细柳时。
十里芬芳争相邀,
对酒当歌暮归迟。
又是一年春将至,
花落人亡两不知。

  ●我对你的热情是旭日东升,你的我的眷恋是夕阳西下

  ●人生就像是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可以逃避的。我们必须接受失望,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反复地一浮一沉,对于一个人来说,正是磨练。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骄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着悲观。”

  ●最好不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东升的时候即投入工作。 ----谢觉哉

  ●用不着把一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的千古绝唱反复品味出苦涩而徒自悲伤。我生命的指针处在八九点钟,正是旭日东升的美好时刻,只要我努力地 前行,世界的各个角落都会看到我的身影。这个世界,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儿寒冷,但我愿用自己微薄的力量,送给每个感到凉意的朋友一份温暖、一缕光明。

  ●人的一生,那也就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真正的强者,那也都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坚强点,总是会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有时候真的努力后,你才会发现自己要比想象的优秀很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