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桃李之教,永世难忘”——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桃李之教,永世难忘”——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

2017-06-25 作者:刘烁 申柯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桃李之教,永世难忘”——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唤醒同学们心中尊师重教的精神,近日,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了“走进心灵教育”征文活动,信控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活动。

  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同学们踊跃参与,用文笔讲述自己与老师之间的故事,表达对恩师的感激、写出内心想对老师说的话。文稿从同学们自己的视角以第一人称叙述,着重讲述老师打动自己,帮助自己成长的故事;投稿文章大多以叙事为主,流露出了同学们的真情实感,大部分同学们的叙述对象选择了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和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同学们的文章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老师的感激与崇敬,体现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参与活动的同学的写作能力,也提醒同学们勿忘恩师,同时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不辜负恩师的期望,弘扬了校园正能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