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妈妈的花样年华》佳句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妈妈的花样年华》佳句摘抄大全

2017-06-28 来源:妈妈的花样年华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妈妈的花样年华》佳句摘抄大全

  1、这么冒昧约你出来,是有点事想请教你。昨天你拿的皮包,不知道在哪里能买到?

  2、我们可以对自己孩子无比地迁就,可往往我们对父母却缺乏耐心缺乏表达。

  3、回家去看看自己的父母吧,好好陪陪他们吧!

  4、长期承受儿女忽略,却还能一如既然的去爱他们的妈妈,才是真正了不起的人。

  5、如果他一天不给我退房,我就闹一天。

  6、亲情和父母就像水和空气,当你发现没有时才是最致命的。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7、没有过不去的坎,就怕离心离德。

  8、带着这么一个孩子,谁娶你呀。

  9、我们俩离了吧,我不想这么凑合下去了。

  10、我们似乎习惯了逆反,更习惯用那些匆忙的物质去代替那些诚挚的情感陪伴。

  11、我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把自己最好的最优秀的那一面献给了工作和恋人,却把最任性的那一面留给了父母。因为我们被宠坏了,所以觉得这一切都理所当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