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哲思 · 寻爱记》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哲思 · 寻爱记》经典名句

2017-06-29 来源:哲思 · 寻爱记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哲思 · 寻爱记》经典名句

  1、这些都无关风花雪月,无关爱情

  2、美好的爱情是两个人一起参与的事,单相思,是种被煎熬得越来越浓却徒劳无益的毒药。

  3、后来的很多时候,大雨覆了初夏的黎明,阳光似音符,跳跃于跑道的音阶。

  4、那些青春懵懂的泡影,终究只会成为记忆,成为时光流逝的证明。

  5、这世上最安慰人的童话,大概是,你挖空心思暗恋的人,也在挖空心思暗恋着你。

  6、只是太多次的不经意,记忆汹涌澎湃、席卷而来,我在劫难逃。

  7、蒲公英注定要飞走,像一些人注定要远离自己的视线,注定要在生命中渐行渐远。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8、没有同等的爱,注定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9、窗外的天空是无尽的蓝,却是,怎么望也望不到尽头。

  10、消逝的,除了光阴,还有一段段朦胧、似是而非的感情

  11、我们还有许多路要走,所以我们不能贪恋这虚幻的夜空。

  12、就像一朵雪莲纵情地开放,风吹帘动,有梦飞舞,花落的声音很好听。

  13、那些年代久远,细枝末节的光影,在我脑海里多次倒带重播后,我都开始怀疑它的真实性,是臆想,还是梦中的场景?

  14、从未有过感觉,像是春天里花开的声音。

  15、在即将告别的时候,走过来时的路,每个路口都是风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