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恐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惊恐的名人名言

2017-0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惊恐的名人名言

  ●一声巨大的爆破轰鸣声,仿佛整个天都塌下来。花千骨被东方彧卿捂住眼,只看到一片黑暗,然后就是一片血红,温暖的液体飞溅得满脸,犹如画上的油彩,浓腻得快要滴下来。
不要看……
东方彧卿的余音在空中回荡不息,伴随着花千骨断人心肠的凄厉哭喊。
世界瞬间安静,花千骨身体瑟瑟颤抖着始终不敢睁开眼,白光尽散,她只听到周围的一片惊恐尖叫声,还有糖宝声嘶力竭的喊着爸爸
已经碎过的心还会再碎一次么?
花千骨瘫倒在地,摊开双手,只觉得手中都是粘稠和血腥。那个刚刚用温暖环抱着她的人不知道去了哪,凉风吹来,突然觉得好冷。一片桃花飘落拂过的鼻尖,痒痒的,想笑,可是笑不出来,想哭,可是没有泪水…… ----《花千骨》

  ●如果你老公惹你生气了,记住千万不要当面吵,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的话有多伤人,那样很伤感情的。可以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当老公进入睡梦乡后,狠狠的给他一个大嘴巴子,这时他会突然惊醒的,迷茫又惊恐地望着你,这时一定要温柔地轻拍老公 哄老公“又做噩梦了亲爱的?别怕别怕,有媳妇在呢,媳妇拍你睡觉觉”

  ●那一刻,是惊恐,是犹疑,更多的是混沌,而这一切,在我

望向他那双黝黯的再也见不了天光的眸子那一刻,便成了认

命。 ----乐小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

  ●吕芳;一个从另一个世界到来的姑娘;
有一天忽然出现在我的世界没有惊恐,没有不安,更没有不知所措,有的只是荣幸。似乎又来的太快,一切就那么顺其自然 虽然知道注定只是过客,但我还是想演好我的角色,我不敢保证一定能逗你笑,但我绝对可以陪你一起哭。

  ●一个关于逃亡的梦。在大戈壁上,君主的弟弟拐跑了他的妾室。他们逃亡,由我带着赶路。在铺满黄土的平房和草堆上,我带着这两个人就像蚱蜢一样惊恐飞窜。夜色下前面有一所小小的石屋,当走进去的时候才看清楚那是一个生长着许多钟乳石的山洞,它像是一个长着獠牙的猛兽张开的嘴巴。但是这对小情人毫不犹豫地走进去,在山洞里铺着稻草的青石板上。他们互相依靠着渐渐睡熟。而当那对情人一起闭上眼的时候,山洞变成一个墓穴,站在外面为他们放风的我变成了形影单只的守墓人,但我还是尽职地紧握着手中的枪。防备着远处的追兵。我正想着是否要在拣一些稻草回来给他们取暖,这时候我发现从外面照进去的月光已经给他俩盖了一层银软的被衾。

  ●只有上杉越感觉到了针扎般的疼痛,在人群的缝隙里他看见了小女孩的眼睛,惊恐、泪水和祈求同时出现在孩子的眼睛里,上杉越知道她真的是很害怕,但没法放弃她的猫,也许她在耍赖,也许她真的要把登机的机会让给她的猫。大人是很难理解孩子的想法的,大人的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有烟有酒有女人有盛宴有时装,孩子的世界里只有区区几件东西,陪她睡觉的玩偶,陪她度过那么多时间的猫,所以她不愿意放开那只猫,就像父母不愿意放弃孩子那样。 ----江南《龙族》

  ●前眺是惊,回首亦恐。辗转惊恐几时休!曦微之旁,余晖之畔,单身瘦影并双是离愁! ----严清清《思愁·孤独》(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欧巴发专辑→吴亦凡专辑《今晚赏你一碗拉面》 鹿晗专辑《下巴去哪了》 金钟大专辑《我家全是刀》 张艺兴专辑《公司伙食挺好》 金珉硕专辑《饺子皮》 黄子韬专辑《青岛海边》 金俊绵专辑《钱没花完就挂了》 金钟仁专辑《我很白》 度庆洙专辑《惊恐的瞪死你》 边伯贤专辑 ----《俺们村里都是185》

  ●被生命阴影遮罩着的谷地里,遍布尸骨和骷髅。在一个雾掩繁星、寂静可怖的夜里,我独自漫步在谷中。
那里有一条血泪河,像蝮蛇一样爬行,又像罪犯一样狂奔。我站在河边,静听幽灵窃窃私语,凝目注视着空?遥远、虚无缥缈。
夜半时分,幽灵队伍倾巢出动,只听沉重的脚步声渐次向我走近。我凝神望去,但见一可怕巨影站在我的面前,我禁不住惊恐呐喊:“你们想要什么?”
他用两只亮灯似的眼睛望着我,尔后从容不迫地回答:“我什么都不要,又什么都想要。”
“请不要打扰我,走你的路吧!”我说。
微笑着说:“我的路就是你的路;你去哪里,我去哪里;你在哪里停步,我在哪里驻足。”
我说:“我是来求取孤独的,你就让我独自呆些时候吧!” ----纪伯伦《纪伯伦散文经典

  ●什么是绝望?绝望就是当你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血喷涌而出然后销声匿迹的时候却没有丝毫害怕与惊恐,有的只是宁静和快乐。安静的看着血液越来越多,多的覆盖了阳光的明媚,只留下忧伤的笑容随血液的冷却而凝固………

  ●你酣睡的时候,梦开始用各种方式让你体验她蓬勃的生命力
她有千万种表情。她有无限的可能性。而她这样那样的情绪,都是不可思议的极端化,一个年轻的梦,充满野性和危险性。
如果你不是一个老练的梦者。你无法驯服她,她让你极乐,至悲或者惊恐,你的心跟着她的情绪,一起大起大落。哪怕你醒的时候掩饰的再好,在你的梦面前,你始终光着身体。
遗憾的是你还是会醒的。
应该说好在你还是醒了,你情不自禁的回味,就像一个贪食者在盘子挪下去的时候呷着嘴一样的眷恋不舍。你的梦经过你的回忆褪去棱角,变得圆。你有了一种向旁人展现的欲望。但梦经不起语言或者文字的摧残,于是梦变老了,变得啰嗦絮叨其实干瘪乏味。或者说她已经死了。等众人看到她的时候。

  ●梦中惊醒,心中惊恐。寻求温暖,确有秒回。深夜渐凉,人心渐暖。

  ●或许是因为她与他心里埋藏最深最危险的秘密,同样神秘而不由他控制,所以他才那么像要佔有她控制她,这样他才能继续控制一切;也或许在那一天天刻意的厮磨和佔有中,她的容颜她的身体,她所有因为他而起的愉悦和惊恐的情绪,还有她逐渐沦陷的爱意,都彷彿一条无形的锁链,悄无声息地缠绕著他的心。 ----丁墨《枭宠》

  ●如果谁惹我不高兴了 我就用右手比打枪的手势 拿食指戳中自己大腿 嘴里发出“滋”的声音 再对准她的腰 发出“biu”一声 这时对方一般都已被我吓坏 惊恐地问:“你…你刚才对我做了什么?”我就高贵冷艳地吹一下食指 淡然地说“没什么 只是注射了一点脂肪到你身体”

  ●过分主动 令情人负重 为何没法懂
一再感动 太滥了便惊恐
平日太自爱 他不惯被爱
唯恐困在怀内 讨厌被期待
错在你关心他将来 明知他喜欢主宰
错在你这么急于贴服到像奴才 认真正是要害 ----卫兰《他不惯被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惊恐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