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没什么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没什么的美句摘抄

2017-07-07 03:14: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没什么的美句摘抄

  ●我们不能全是船长 必须也有人去当水手 如果不能成为太阳 那做一颗星星也没什么不好

  ●后来才知道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一直 也没什么可以永恒

  ●今天又没看到太阳,周末又没什么心情了,过来7天了,一无所获,该不该继续留下来

  ●我懂,没什么就是你不要了

  ●自己认为对的事,就要勇敢去做,没什么大不了

  ●天无绝人之路,这句话没什么道理,要不然哪来这么多走投无路的人呢? ----《后会无期》

  ●只有两样东西是无限的,就是宇宙,还有人类的愚蠢,不过我对前者还没什么把握。 ----爱因斯坦

  ●他们从千里之外归来,带回的却依旧是一个和我耳闻亲见的没什么两样的媚俗世界。行万里路是何其容易,读万卷书,却鲜有人付诸实践。

  ●在孤独中前行,没什么不好,你嘲笑我的寂寞,我暗讽你的多情。

  ●很多时候,并非失去后才懂得珍贵,而是失去后明知没什么了不起,但心里某处就是空出了一块 ----辛夷坞《浮世浮城》

  ●这些天,
就好像忽然从天堂跌入不可超生的十八层地狱一样,
感觉再也回不到天堂,很不是滋味,
经历过地狱后,
才发现地狱也没什么,
一切随着时间流逝
慢慢就习惯了,
天堂如此,地狱亦是。

  ●《王盟日记,记录天真的一生》
我是29岁结的婚,那时候我已经在西泠印社干了快十年。
那年我老板34岁,黄金单身汉。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很高兴,给我放了很长的婚假,带薪的。
我被感动了,于是请他喝酒。
他可能嫌我平时干的活少,所以一点也没客气,在楼外楼一个人就吃掉了我几百块。
最后他喝高了,对我宣布他要打一辈子光棍,说得豪情万丈。
我想了想,觉得也没什么不好。
我知道他三十岁左右的时候相过几次亲,也谈了几场恋爱,但都没结果。
而且我觉得他每次谈恋爱都不开心
我把这话跟他说了,他愣了愣,然后说我想太多,又说我有婚前综合症,接着就开始揭我老底。提起我的丢人事,
他拍着我的肩膀哈哈大笑,笑得都喘不过来气了。
可我还是觉得,他不开心。 ----《盗墓笔记》

  ●比如曾经某次聚会上打麻将,小猫唐劲和邵其轩一起作陪纪以宁打,本来没什么,结果当纪以宁连输三场之后,唐易悠悠地走过来往纪以宁身后一站,眉毛一竖就开始无声的恐吓。在唐易强大的气场面前,桌面上陪打的猫劲轩三人不得不殚精竭虑地思考如何为纪以宁放水,这个水既要放得准,又要不被纪以宁发现才行……
后来,纪以宁连赢五场,浑然不觉身旁陪打的三个人已经十足高血压,只懂赢钱从没学过放水的小猫陪打陪得满头大汗,在被唐易用眼神恐吓了十几次之后,小猫顿感和纪以宁打麻将这种事简直不是人干的活,最后终于撑不住而耍赖逃跑了,甚至后来还落下了这么一个心理阴影。 ----易小诚《黑白》

  ●事实证明即使生活失去了什么色彩,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活着,而且活的更好,没什么大不了

  ●千山万水,我终于看清,从来没什么努力能让我到达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