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没什么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没什么的格言

2017-05-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没什么的格言

  ●天无绝人之路,这句话没什么道理,要不然哪来这么多走投无路的人呢? ----《后会无期》

  ●我有想过在一起会面对的种种事情,如果未来我们注定一起,等你几年并没什么.

  ●窗中日满,市上人喧,该是起床的时候了,我犹自拥被安枕,一任隔夜的余温烘托着自己的一番胡思乱想。想起奥斯卡·王尔德的妙语,不禁窃笑:“他们起得早,因为有许多事要做;睡得也早,因为没什么事好想。”这话,既是损人,也在骄人。 ----江弱水《赖床》

  ●我倒是无所谓。现在也没什么特别想干的事,又是个没有内涵的凡夫俗子,稀里糊涂活到现在,跟以前的女朋友们也是,抱着及时行乐的心态随意交往。我爸妈也没指望我什么,反正有我弟弟在。重要的东西,必须保护的东西什么的,我一样都没有。也没有人需要我。 ----《我存在的时间》(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根本没什么拖延症,就是懒,非常单纯地那种懒,懒到只会找拖延症这一个借口 ----夏正正

  ●没什么一定要抓着不放的东西。以至于当发现自己什么也没去争取的时候,会不知道这样一天一天的活着是在干什么。

  ●没什么世界是公平的至少我们都活在这个世界上受着苦流着泪却还咧嘴笑的灿烂。

  ●我想在清晨六点半的时候见到你
那时候有清凉的晨风
校园里没什么人
有不热的初阳
还有食堂飘来的菜香
以及我和你

  ●你和她,手牵手!我和我,一起走!告诉自己没什么,只是你不在我身边、因为你从不曾属于过我!

  ●如果没有人把你放在心上,有再多钱你也是一个穷鬼。如果总有人把你放在心上,没什么钱你也是一个富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没什么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