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战马》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战马》经典句子大全

2017-07-08 04:57:01 来源:战马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战马》经典句子大全

  1、我曾深信不疑,老天带给每个人的厄运是平等的。但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经历的倒霉太多了,你不会再爱我了。

  2、You shoot that horse, we have nothing. No!
你杀了他 我们就一无所有了 不要

  3、你不能给他套马具 他必须得套上 你吓坏他了 你吓坏他了

  4、我们都很羡慕你,但是现在我们得各自回去了,我们再也不会合作了。

  5、为了回家,它们要飞越真个战场。你能想象吗?飞越如此多的痛苦恐惧,而且你知道,永远不能低头看,永远只能向前看,否则就到不了家。我问你,还有比这更勇敢的吗?

  6、ello Joey. Where you been then? Where in the world you been? 你好乔伊,你都上哪去了?你到底上哪去了?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7、我不懂生活,可我知道,有些日子很重要,有些日子不重要。可今天,今天很重要,也许对别人来说无关紧要,可它对我们至关重要。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8、他没法犁地 他必须犁 他没这个能力啊 他太年轻了 他还没有被骑过

  9、马在我的右边,有钱的大佬在我的左边。

  10、Some days are best forgotten. Today ain't one of them. Come on.
有些日子最好忘记 今天却不能忘记 来吧

  11、Ted, no. Ted, no. He's worth nothing to me. If he won't take the collar, he's not worth a damn thing!
泰德 不要!泰德,不要!他对我来说一点用都没有 他不带上颈圈 一分钱都不值

  12、Ted! It's all right, boy. It's all right. It's all right. It's all right. I knew this would happen as soon as I laid eyes on him.
泰德!没事的 没事的 没事的 我第一眼看到他 就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13、一辈子总要做点有血性的事,对吧

  14、It's cold out there, so I'm going to take this off. If it's tough for you, it should be tough for me, too.
外面很冷 我要脱掉外套 既然对你来说痛苦 我也要同甘共苦

  15、我们会照顾你的马,尽一切可能救它,就像照顾一位士兵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