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中偷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忙中偷闲

2017-07-06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中偷闲

  凝视着天空,只见漆黑的天空中闪耀着明亮的星星,渐渐地东方有些白,整个漆黑的夜空突然出现一片白光,很美很美。今天又起的很早,站在阳台上欣赏这美丽的日出。

  渐渐地,星星越来越少,惟独剩下的启明星也不见了。突然,东方出现一片淡红色,接着,淡红色越来越深。此时,太阳就像一个害羞的姑娘偷偷地探出了红彤彤的脸,周围的云彩更红了,红的耀眼,使人觉得新的一天是那么火红火红,是那么充满朝气。在每一天忙碌中,能在清晨享受这日出东方的美景良辰,真的让我充满了动力。把目光从天空往下移,一切事物都是静悄悄,但是我能从中感觉到他们之间的交流。小草大树它们生长在同一片土地上,它们互相依赖,互相帮助,同为这一片天地增加一点绿色的诗意。(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忍不住的走下楼去,要触碰这绿色的海洋。雾气知趣地退却了,绿色的草丛显得那样的郁郁葱葱,大地苏醒了。我漫步走向草地深处,不时有草叶上的露水往下掉,把我裤子都沾湿了,掉到脚上,凉凉的。伸手蘸了了几滴,用舌尖舔了舔,有一丝甜意。

  再往前走,来到我们吃饭乘凉的大树下,我仿佛看到了我们一起在这里吃饭,一起做菜的身影。回头往天空一看,东方已经看见太阳公公跳出来了,是时候给我的队员们煮早餐了。这就意味着忙碌的一天开始了,但我却能在忙碌中找到机会“偷偷”地享受美丽的清晨。

  撰稿人:胡梓燊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中偷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