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空穴来风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空穴来风的经典句子

2017-07-15 03:40: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空穴来风的经典句子

  ●不相信空穴来风 所以对风并不宽容

  ●屁搞研究,题目是逐臭学;
屁作文艺,内容是沆瀣一气;
屁拍电影,名字叫空穴来风;
写文章,论马屁的精神

  ●我要追上这辆车
我要对他说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可不可以原谅我可不可以再等等我
等等我吧前路太险恶
世上这么多人只有你是给我最多安全感伴侣
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请你别放弃我
我不再要那些一击即碎的自尊
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来风
我要让你看到我现在有多卑微
你能不能原谅我
请你原谅我” ----鲍鲸鲸《失恋33天》

  ●身无长物,空穴来风。 ----《恋战冲绳》

  ●什么是迷信?迷信,只不过就是人类现在的科学、无法解释了的东西罢了。世间所有的未知,我们现在都可以称之为迷信;我们的思维能感知、却无法解释一些事的时候,才会需要这个词汇。在浩瀚无边的宇宙里,就连漂浮的一粒小小尘埃都比我们大的多。我们能感知到的东西是多么的有限和渺小。世间的所有传说和神话故事,也许并非就是空穴来风,等我们可以解释的了的时候,原本很迷信的东西也就变成科学了。

  ●我只有一腔热血不是空穴来风,我很不自信我可能会因为别人的一句不好反省自己很多遍,我能做的也并不多其实我并没有多大多大的力量也没有多大多大的勇气去面对未知的所有,我会徘徊不定会纠结于很多选择我也常常忘记,我在做什么,嗯,我在努力的路上,我也会懒惰也会经历许多坎坷,我想得到我想要的这点不比任何人想占有的心都弱,我当然知道只有做的更好让自己变得更好以后才有足够的勇气站在你的面前,尽管现在我还不知道你在哪里在干什么要穿什么样的衣服做什么样的动作见到我时是什么样的状态或是你会留给我什么样的映像,但是为了见到你我在做充足的准备,为了这一点我在努力请你耐心等待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后宫斗争 最杀人与无形的 不是施法下咒 是空穴来风这四个字。
我以前的确不是这种人,但是如今我可以是任何一种人。如妃说的对,要对付皇后这种人,就一定要她比死更难受。她最想得到什么,最想保住什么,我全要一一从她身上枪走。
这是我自己选的路,爬不爬的起来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后宫可以平分春色,但不可以独占鳌头;可以各展所长,但不可以脱颖而出
如果你想哭的话,就尽情哭吧,免得将来欲哭无泪的时候,就太悲哀了。
如果一件事情你在做前掂量值不值得,就没有必要去做。
世界上最卑鄙的人不是无情,而是利用感情。 ----《金枝欲孽》

  ●我要追上那辆车,我有话要跟他说。我要问他,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不可以在下面,再等我片刻?我令你没有尊严的一步步走了下去,为了惩罚我,我甚至愿意一路滚到你脚边,从此和你平起平坐,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前路太险恶,世上这么多人,唯有你是令我有安全感的伴侣,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请你别放弃我。我一定要对他说。我不再要那一击即碎的自尊,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来风,我能让你看到我现在又多卑微,你能不能原谅我?求你原谅我。 ----《失恋33天》

  ●我是相信,这场空穴来风的归期

  ●以前,总是他找我,后来,总是我找他,物是人非了,他付诸的感情一去不复返,而我的等待,最终只是空穴来风。时间啊,请你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一定要到了分离才明白当初的人重要与否,才明白当初有多么的不懂事,后来,我们再次相遇,只是,他有他的爱人,我有我的朋友

  ●原来,从始至终,我以为的,都是空穴来风。

  ●空穴来风,必有其因。

  ●你能不能再等等我,前路太险恶,世上这么多人,唯有你是令我有安全感的伴侣,请不要就这么放弃我,请你别放弃我。我一定要对他说。我不再要那一击即碎的自尊,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来风,我能让你看到我现在又多卑微,你能不能原谅我?求你原谅我。 ----鲍鲸鲸《失恋三十三天》

  ●我不要那一击即碎的自尊了 我的自信也都是空穴来风

  ●枳句来巢,空穴来风 ----《风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