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尘一过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尘一过客

2017-07-10 05:50:24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尘一过客

  h红尘一笑笑看红尘,几人看破,几人看透彻。并非神仙智者,不过凡夫俗子一个,看得透彻又会如何。还不是匆匆皆过客‘。

  苦涩几多,甜蜜几多,苦和甜都是生活。笑语几多泪水几多,笑与哭皆是经过。

  得失对错随水流,是非恩怨由花落。来时似风起,去如云飘过,来去由人不由我,看似无奈却洒脱。

  没酒以茶代,只要愿意喝,有歌当吟唱,何曾来寂寞。今朝开心过,明日笑呵呵。成败总是空,缘孽皆因果。

  大树还需小草衬,高山只因大地托。花儿再美终凋谢,月儿满是即残缺。好事若有不要乐,乐极生悲切;愁烦既无何须恼,恼是自己找。(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变幻莫测任由天,福祸无常看淡泊。生老病死自然规律,生离死别,社会法则。

  抬眼才见日头出,转身就看夕阳落。一生短短几个秋,休要让它空度过。刚才青少年,已成白头翁,人生本平常,万物无不同。

  缘来缘去缘如水,人聚人散人是沙,水能载舟也覆舟,沙成土灰也成金。载舟覆舟水有意,埋金生金土无情。

  人生一世为甚么,潇洒自在有谁个,谦谦君子休问我,我也红尘一过客。

  芸芸众生那么多,知心的人有几个,谦谦君子休问我,我是红尘一过客。

  人生百年图什么,挣钱几多算是多,谦谦君子休问我,我本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尘一过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