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不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会不舍吗?

2017-07-14 09:47:24 作者:徐樱菀 来源:徐樱菀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会不舍吗?

  在外罗已经很多天了,发现这里的雨下的很快,一下就过去了,正好太阳又出来了,学生们的第二课堂也能在室外照常进行了。

  我发现,每到下午的这个课堂时间,所有的都是美好的,总有明媚的阳光撒下,总有清清的风拂过,总有孩子们活力的跳跃,总有我们老师们认真的脸庞,还总有大家那可爱的笑脸,这种惬意有活力的午后令我留恋。我总是很珍惜这样的时光,惬意有和谐,没有任何的烦恼,每个人都在为了最后的汇报演出努力排练。

  说到最后,总会不由自主的想我们还剩下多少天,已经过去一半了啊,孩子们的变化也很大,我们成为了师生,更成为了朋友。从一开始的陌生,随着我们不断的努力靠近,关系也不一样了。下午放学时间到了,可还是会有很多学生们留下来,依旧努力的学习演出动作,老师们也会加入一起学习,欢笑声中打打闹闹,我们会坐下来跟学生们聊天,感觉我们又回到了我们以前的日子,原来我们都一样,青春里的事也就那么几件,但都是很值得回忆的。(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段时间的相处,虽然我没有经常呆在教学区,但好像也被记住了,学生们那些她们在课堂上得到奖励的本子一起跑过来找我要签名的时候,心里挺感动的,虽然她们每个老师都找了,那也说明,每个老师都能在她们的心里有一份记忆啊。签名的时候被夸字写的好看,哈哈,有点点开心,不过其实在班里我写字很难看的。

  现在我有点担心啊,当初的想快点离开这里变成了些许的留恋了,不知道再过点时间,会不会就完全舍不得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会不舍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