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言相劝的句子_关于好言相劝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好言相劝的句子_关于好言相劝的句子

2017-07-26 03:2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言相劝的句子_关于好言相劝的句子

  ●人活久了才明白,多听一些别人的好言相劝.最后会少一些悔恨. ----月满骊山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被人轻薄都懵然不知....数包零食,两对丝袜就可以对你摸鬓搭肩,一代女侠矜持何在......我好言相劝,只是想你多加防范,既然忠言逆耳,那就悉随尊便。请了,女侠。(提醒四娘不要被国舅和四小姐吃豆腐) ----李大虾《九五至尊》

  ●多少句好言相劝都没有一次惨痛的教训觉悟得彻底。

  ●生活从来就不会像很多爱情小说中写的那样,?那里的人好像每天什么都不做只要谈恋爱就能过日子。不是善良就能得到庇佑,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背叛眼泪从不能挽回失去伤心也不一定要哭泣。生活从不会对你好言相劝,它只会简单粗暴的给你一巴掌,然后冲你竖着中指吼你“傻逼”

  ●她倔强
我好强
曾经我对她百般呵护唯命是从
她无论有什么错我都会退一步
她如磐石不转移
这次她又做错了
我没有好言相劝
我的退让 让出了片海
她却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原来那么多年我是她养的条狗啊
呼之即来 挥之即去

  ●小燕子第一次面见 为尊受宠的老佛爷,万般失态,顶撞犯颜。机智的紫薇一旁都控制不住局面。反倒是晴儿,对老佛爷好言相劝、分析利害,老佛爷怒气全消。“老佛爷,你才一回宫,就闹得人仰马翻的,您累不累啊?我看呢,这还珠格格挺好玩的。你看她在这个假山上面跳上跳下,引得大家都来看热闹,这宫里几时这么好玩过呀!您就当这还珠格格是在别出心裁的 在想法儿 迎接您 逗您开心您好好的乐一乐不好吗?难道,您还真要和她生气不成?您老人家也知道,只要您老一生气,这皇宫上上下下,没有一个人能够心安的。让大家都跟着您难过,您何必呢?””瞧,把两位格格吓成这样,人家到底是新来的,对您了解也不深,不知道您是为她们好,还以为您不慈祥呢?“ ----《还珠格格》(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从戴奥吉纳图斯,我学会了不使自己碌碌于琐事,学会了亲近哲学
从拉斯蒂克斯,我领悟到我的品格需要改进和训练;对于那些以言词冒犯我,或者对我做错了事的人,一旦他们表现出和解的意愿,就乐意地与他们和解;从他,我也学会了仔细地阅读不满足于表面的理解,不轻率地同意那些夸夸其谈的人。
从克特勒斯,我懂得了当一个朋友抱怨,即使是无理的抱怨时也不能漠然置之而是要试图使他恢复冷静;懂得了要随时以好言相劝,正像人们所说的多米蒂厄斯和雅特洛多图斯一样。 ----马可·奥勒留《沉思录》

  ●至于他们好言相劝让这对母子打开美丽世界大门的目的无人知晓。或许这就是命吧,作为一颗种子的潜力,它将如何生长的蓝图全都再破土出芽之前准备好了。

  ●教室里照例响着嗡嗡的说话声。这是每一位曾教过课的人都想不通的事情:不管你如何寻求安静——声色俱厉,也好,好言相劝也好——总有些人那么执着,那么坚定,就是有无数心迹要吐露,就是有万千衷肠要倾诉,就是闭不上他们的嘴。 ----微笑的猫《不疯魔不成活》

  ●但是你没有
你还记得吗?
那一晚,我很苦恼,向你倒尽满腹苦水
我以为你会厌烦,留下我一个人
但是你没有
一句“我还在”温暖了我的心
那一天,我很愤怒,对你发了脾气
我以为你会离开,再也不回来
但是你没有
一句“对不起”换回了你的原谅
那一夜,我很伤心,喝的烂醉,对你胡言乱语
我以为你会生气,怒我不争
但是你没有
一句“别让我担心”拂去了我的伤痛
那一宿,我很沮丧,腰疼得要命却不肯吃药
我以为你会好言相劝,近乎恳求
但是你没有
一句“你不吃试试”显露了你的关心
……
那一日,我很无奈,看着你和他,然后转身离开
我以为你会轻声呼唤,将我留下
但是你没有
你走了!还会回来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