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帮倒忙的句子_关于帮倒忙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帮倒忙的句子_关于帮倒忙的句子

2017-07-27 03:5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帮倒忙的句子_关于帮倒忙的句子

  ●我早就能一个人照顾好自已,不知为什么突然有人爱做英雄,帮倒忙。让人天天烦死了。

  ●深夜发糖。

记一次和你远行。

我铺防水布,搭帐篷,用喷火枪生火,净化和给水源消毒,搭建简易烧烤架,麻利地收拾瓜果蔬菜,给鱼去鳞剖腹,调制酱汁腌渍入味。作为一个从小就天南地北独自乱跑的家伙,这些都不在话下。

搭帐篷你不会,生火我怕你烫伤自己,打水我怕你打滑掉河里,用刀怕你划伤,收拾食材担心你弄不干净。你在旁边三番两次想要插手,又怕帮倒忙,小心翼翼。最后都被我赶到一边玩。

你特别郁闷的说真的没啥我可以帮忙的吗。我说那你帮我个忙吧。你说:好的,你说。

我说我现在很忙,你帮我照顾一下我的小爱人

你说哈哈哈哈好的(* ̄︶ ̄*)。

  ●媒体第一版不需要总编花脑筋,会拼版面、对尺寸就行。在权力集中、透明度低的体制下,作为第四权力的舆论监督软弱。权力控制媒体,公器成为喷涂机器,只会添加美丽的色彩。讳疾忌医,是帮倒忙。

  ●有时候我也挺气自己的 什么都干不好 有时候还会帮倒忙
嗯所以我会成长给你看

  ●1.非常怀念丽云。她走了以后来的那一批批和她一个学校的同学,都没她机灵没她聪明没她干活利索。做事不清楚,容易帮倒忙,理解力差,反应慢。

2.众多同事聚在一起。其中一个问我“你是不是把我拉黑了?” 我很爽快:“是啊,因为你很烦,无趣,还成天打扰我。”

顿时一股诡异气氛流动。不好意思,真心不想给你面子。这种类型的尴尬我向来不怕。

  ●帮倒忙是你愚笨的朋友送给你最炽热的感情

  ●她们不明白男人需要事业的真正内涵;她们也不明白对于大多数男性而言,“事业胜于爱情”的本质意味深长;她们更不知做什么方可助郎君一臂之力。以男人的心态而言,首先,你能帮到最好;其次,帮不到请保持安静并表示支持;再次,别冷嘲热讽,别作天作地,别给我添堵添烦;最后,千千万万别添乱帮倒忙。小女人后两样擅长,大女人只做前两样。——第18页。 ----乐嘉《人之初,性本色》(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和你,在经历一段你不使劲, 我帮倒忙的爱情。

  ●艾小苏不是傻子,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同一地点的不同时间,就好像一只蜗牛缓慢,缓慢地,为了一个不找边际的幻想,堵上了全部时间和青春
好在一切都值得。
就像所有的飞蛾都变不成蝴蝶,艾小苏只不过是凌安潥的翻版。没有骄人的成绩,亦没有动人的长相。好比一只结茧的毛虫。一直只能是个蛹,变不成蝴蝶。又或许展翅欲飞,却发现翅膀未干。嘲笑自己无所为用,却先被别人当了绊脚石:“艾小苏你书上画的什么啊!这么恶心你难道不觉得脏了这本书么?”男孩们哄笑着,嘲笑她一无是处,还净帮倒忙。她慌乱的垂下刘海,遮住了四下张望的眼。
可以不优秀,可以不被尊重,可以不被记起丢在角落,可以随便别人去说。
但怎么可以忘了本心?
她沉沉的埋下头。距离梦想,还差无数个站点。 ----墨双《余音网 那些年我们都错过美好人》

  ●尚清华心痒难耐,举手道:“我能再说一句吗?”
沈清秋右手揉揉太阳穴,一抬下颔示意准奏。
尚清华认认真真地看着他,说出了自从被电流抽到狂傲仙魔途里面后,最语重心长的一段话:
“如果你今后见到有人走火入魔呢,你不要慌,也不要贸贸然上去想帮忙救人。千万要镇定,出去叫人,不要自己动手。否则,绝对会帮倒忙,捅大篓子,从此自暴自弃,一辈子不得翻身,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沈清秋莫名其妙:“旁人走火入魔与我何干。我为什么要慌,我为什么要帮忙?”
尚清华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种反应”,道:“总之你记住就是啦。” ----墨香铜臭《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共同进化的世界里,控制与保密只能帮倒忙,在非零和游戏中,你将策略公之于众,这样一来,别的玩家就必须适应它。 ----冯·诺依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