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运动更健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多运动更健康

2017-07-10 09:27:03 作者:徐樱菀 来源:徐樱菀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多运动更健康

  今天早上很晚才起床,觉得自己好懒哦,其他同学都去上课的上课,外出调研的调研,后勤组的同学也早早地就做好了早餐,就等待着我去吃啦!今天早上的早餐不错,有鸡蛋面和粥。虽然不是很丰盛,但是我们身处外罗港这个小城镇,能吃上这些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应该感到满足,而且后勤组的大厨把简简单单的早餐做得很好吃,所以一点也没有觉得苦哦!

  吃完早餐后就应该去工作了,我先是到了课室里面看看同学们上课,大家都准备得好认真,我觉得他们都讲得很好哦,明天就到我讲课了,可是我还没有怎么准备,好怕我明天讲得不好会冷场,看来我今天得好好准备了。看到认真讲课的他们我就觉得他们日后一定是很出色的老师,一定可以为我们国家培养很多出色的人才的。我也要努力提升我自己,做到最好,对学生们负责!所以我从课室出来就直奔电脑房去好好改善我的课件,提高自己,尽量做到最好。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也去看了同学们讲课,我想多点听课,多点吸取他们有意见和建议,努力地提高自己。不过今天下午的课堂不是很多,只有两节课和体育课,我最喜欢体育课了。因为体育课我可以做我喜欢的运动打羽毛球和篮球了,跟学生们玩得很开心,果然体育是让人更加活泼开朗,让人更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运动更健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