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食不果腹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食不果腹的唯美句子

2017-07-28 03:32: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食不果腹的唯美句子

  ●贫穷更多的不是衣衫褴褛,或是食不果腹,抑或是浑身肮脏,举止粗鲁,更和金钱无关,而是品味鄙陋而已。

  ●月静好,父母安康自己亦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劫难,小波小折,都可以消受,没有食不果腹,没有衣不蔽体,没有举目无亲,能够继续走下去,可以呼吸,可以思考,可以看见明天的太阳,活着真好

  ●总是会漫无目的的走,像个游魂,从一座城飘荡进另一座城。一个人,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食不果腹的生活,每天的车水马龙,每天的人来人往,似乎都与我们无关。在别人拥有的城市生活,依然过着自己自造的空间,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融入不了这座城市,这座城市也开始慢慢的在排斥我们。

  ●是。没有谁比谁贱,比谁该做奴才,可是这浮世众生,就是这样不公平,有人锦衣玉食,生下来就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奴婢成群;有人破瓦寒窑,只求活命,却穷至食不果腹,衣不蔽体,要卖身为奴。 ----安意如《惜春记》

  ●无论上天给我怎样的去棵,我上演了十七年的悲欢,一些人一些事就这么明明灭灭地刻在沿途的风景中。我学会了安稳学会了谎言学会了冷静学会了沉默学会了坚忍。辗转中的快乐在百转千回中碎成一地琉璃,我站在风中把它们扫进心底最阴暗的角落。再也没有关系。那样明眸皓齿地对别人微笑灵魂喷薄影子踯躅。只剩坚强无处不在。 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担,安慰有时候捉襟见肘,自己不坚强也要打得坚强。还没有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举目无亲,我们没有资格难过,我们还能把快乐写得源远流长。 ----七堇年(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可以食不果腹,可以流离失所,也可以支离破碎,但只要你爱我。

  ●愿我在以后的阡陌之处功名利禄无言得慕
想她在以后的人生路途衣衫褴褛食不果腹 ----故陌

  ●他是远近闻名的好人。常常把自己的吃的用的和钱分给附近的好人。

结果自己却常常食不果腹。

临终前,她的老伴问他:老头子,你大方了一辈子,最吝啬的是什么啊。

他想也没想的回答:就是你是我的。

【 今生唯一的吝啬 就是 你是我的 】

  ●我确实从未体验过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但若不让我画画,比饿肚子可要难受多了。 ----水凝墨《新倩女幽魂online》

  ●切莫让年轻人在大显身手
创造奇迹之前,就被压得透不过气来。
世界摧残自己的孩子
真是罪孽,穷苦人似牛马,
步履蹒跚,目光发呆。
可怕的不是他们食不果腹,
而是在饥饿中失去了梦;
可怕的不是他们辛勤劳作,
而是他们难得收获;
可怕的不是他们侍候别人,
而是没有神灵可以侍奉;
可怕的不是他们难免一死,而是死的像头动物。

  ●食不果腹的年代,我们还把礼仪看得如此重要,如今物质丰盈了,廉耻却成了稀罕物。

  ●晨钟暮鼓 梵音古寺
喜欢的不过是在慈眉善目的佛像前的虔诚与宁静
诸法莫向心外求 上苍待我还算眷顾
岁月静好 父母安康
自己亦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劫难
小波小折都可以消受
没有食不果腹 没有衣不蔽体 没有举目无亲
能够继续走下去
可以呼吸可以思考可以看见明天的太阳
活着真好

  ●As long as you love me,we could be starving, we could be homeless, we could be broke.
我们可以食不果腹,可以流离失所,也可以支离破碎,只要你爱我。

  ●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残酷冰冷的世界
但我会抓住所有希望
只要你仍爱我
我们可以食不果腹,可以流离失所
我也可以支离破碎,只要你仍爱我
我会是你的不离不弃,你的无坚不摧 你的所向披靡
只要你仍爱我
我将是守卫你的战士
时刻为你的梦想而战斗
我会是你的平民
不要害怕,不要哭泣
不需要翅膀也可以飞
只要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只要你仍爱我

  ●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担,安慰有时候捉襟见肘,自己不坚强也要打得坚强。还没有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举目无亲,我们没有资格难过,我们还能把快乐写得源远流长 ----七堇年《被窝是青春的坟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