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你们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你们了

2017-07-25 11:23:26 作者:吴燕妮 来源:吴燕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想你们了

  第一,是那朗小学的孩子带给我的收获。学校的环境很简陋,教学资源也很有限,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孩子们还是能很刻苦学习,克服环境带来的种种不足,这让我更加珍惜现在自己拥有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机会。

  第二,和队员们一起做饭也是一个很特别的经验,跟大厨也学会了不少做饭的技巧,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过程是温馨快乐的。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第三,那朗村的村民、老师、孩子带给我们很多温暖感动。村民给我们送花生和火龙果,学生把煮熟的菠萝蜜籽和菠萝蜜带回校给我们吃。学校的主任尽心尽力地协助我们的工作,老师们给我们借洗澡房,孩子们给我们送各种小礼物,这一切一切都让我感受到,原来爱无处不在

  第四,我想你们了,想念那些我们那朗实践队36个人一起过的日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你们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