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屈才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屈才的名言

2017-07-30 03:3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屈才的名言

  ●只有有人在意,委屈才算得上委屈,害怕才是真的害怕。没人理解的委屈和害怕,便是矫情,多可笑。 ----唐扶摇

  ●看不到希望生活,憋屈才是唯一的主题!

  ●张爱玲下笔如显微镜般尽现人性,台湾作家唐诺却对她另有一番同情:“张爱玲一直被看成诗歌精微洞视一切人情世故的无与伦比的小说家,她在这上头的确惊人,就她书写时的轻轻年纪而言。但等你自己年过四十了,被迫知道人心的复杂种种,你再回头读张爱玲,很容易发现原来她是如此‘文学’,小说中诸多人的反应、诸多触及人性复杂幽深的地方,张爱玲往往力有未逮,她只能凭借自己惊人的聪明屈才去想去编,并仰靠自己漂亮灵动而且气氛营造能力十足的笔盖过去……真是苦了你了,孩子。”
张爱玲是现代文学的“祖师奶奶”?就算是,祖师奶奶毕竟也曾年轻。当你敢于发现和正视张爱玲的“嫩”,恭喜,表示你已走过千山万水,看岳归来,心底自有一片辽阔的云海。 ----马家辉《爱恋无声》

  ●有时候的沉默不是没话说,而是再说什么都没意义了;有时候明明很难过却还微笑着,不是不想哭,而是有些眼泪只能一个人的时候才可以落。说不出的苦才是真的苦,说不出的委屈才是真的委屈。有时候的坚强是逼出来得,其实它叫做牵强。有时候的沉默不是没话说,而是再说什么都没意义了;有时候明明很难过却还微笑着,不是不想哭,而是有些眼泪只能一个人的时候才可以落……说不出的苦才是真的苦,说不出的委屈才是真的委屈。有时候的坚强是逼出来得,其实它叫做牵强…… wWw.wenzhangba.cOm

  ●心是一条河,若浅,就容不下太多;心是一条河,若深,就容得下巨石暗礁。好水养容,好心态好心情。心量若窄,一颗小碎石都能激起波涛;心量若宽,投入巨石也只能荡起小涟漪。遇到事情需要容忍,遇到问题需要忍让。心,有委屈才能撑大;量,有伤心才能拓宽。容得下别人的错误才能宽得下世事,忍的下别人不能忍的苦,受得下别人不能受的罪,或许有一天,我们会看到天使升华

  ●自恃生平多快意,何愁从此会屈才。 ----李暮寒《浣溪沙· 致诗艺新社》

  ●不是我的委屈才叫委屈,不是你的难过才叫难过。

  ●明明是觉得委屈才落泪 你却偏偏说我无事生非

  ●说不出来的委屈才是委屈 ----七哥

  ●人生没有那么多假设,现实是真真的耳光打在你的脸上,喊疼毫无意义,唯有拼了命的往上爬。只有把自己变的更强大,别人才不会有伤害你的权利。过往所承受的委屈才有可能加倍奉还回去!也终于承认,这个社会弱就该死。

  ●我这样的人单身真是屈才了。

  ●我加入了一个豆瓣写作红人的群,看这些大咖们两三天来一篇上万字的,吓得我这种一周更新1500字的人都不敢说话了。
俗话说,成名要趁早,但还要趁勤奋。没几个人是专职蹲家里敲电脑的,都是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写作的。
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写这么多发了一个月还没人搭理你就觉着屈才了,那你就真的还是就这么屈着吧。 ----特立独行的猫《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

  ●我从来不需要什么你给的关心。像是一束花,一盒巧克力,或者是一个浪漫的约会。
我只需要你一句“我在”。
这样,我的眼泪和委屈才能找到一个属于我的怀抱。
这样,我才有信心继续等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屈才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