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1日,激动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月11日,激动人心!

2017-07-27 07:19:21 作者:165同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激动人心!

  7月11日,激动人心的一刻来啦!寸阴若岁,筹备了四个多月三下乡工作的同心社会实践队,终于在骄阳烈日的今天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带着我们的锅碗瓢盆来到别具一格的大洋学堂。

  从大洋村大门

  一路拖着行李箱走向大洋学堂,我们说着笑着期待着,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对三下乡的热情,反而,我们热情融化冰川,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意。

  进入大洋学堂的校门迅速收拾行李后,指导老师欧伯群老师与队长潘秋葵热情洋溢地带我们参观了大洋学堂,后勤组为了更好地接待我们这只队伍提前一天到达为我们做了家的味道——美味可口的饭菜各种工作的安排,安排的工作都接踵而至,但我们没有要退却的念头,不抱怨坚持到底。宿舍的打扫,学生教室的布置,办公室的摆设,明天启动仪式的准备……我们都在用心的努力着。这是三下乡的第一天,这是来到大洋学堂的第一天,但我们的脚步远远不止这些。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很多事情并不是非得说出个什么意义,也许不能给他们带来太大的改变,不过最起码我们有开始的勇气,燃起第一把火,毕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7月11日,激动人心!

  第一作者:李文静 第二作者:罗明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