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程一电台》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程一电台》名句欣赏大全

2017-07-30 04:28:01 来源:程一电台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程一电台》名句欣赏大全

  1、我离职的散伙饭 你来得特别早 我到的时候你正和旁边的女同事来聊天 看到我进来 你抬起头 简单寒暄 我握了握带着你送的手表的右手 脸上笑呵呵的 笑出一朵花 开始聊天 吃饭 敬酒 我一定借着酒劲儿 直勾勾的盯着你看了好久 呵 但你始终没有转过头来看我 我猛灌了两口酒 苦得我心头一震 皮头一酸 饭局将尽 你借口要早点回家 我追出去想送送你 不料外面下起了小雨 我还没来得及为你撑开雨伞 你就顶着外套 冲进了雨里 跑开了 看着你消失的背影我只能无言笑 愣了很久 如此一别 以后应该不会再见了吧 如果不是刚刚说了我爱你 我们或许 还能好好的说上几句都别的话 从前 我有意无意 似调侃的试探 总是被你巧妙的驳回 我不知道这是你一 ----你总是太清醒 我始终喝不醉。

  2、十五岁的时候 课堂是收到一张纸条: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认真做题的样子也好看 好喜欢你 。我回头看了最后一排的哪个角落 阳光 干好洒在她的刘海上 美得不像话 成了我一直的牵挂 ----你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

  3、就像说喜欢你,你当做是开玩笑。
曾经一起经历过的事,一字不差的说出来,你当做是我记性好。
岁月会解释,你也终将明白,我的喜欢,不是玩笑话,记住回忆,也不是记性好。

  4、世界上的人那么多,能够遇到一个我爱你,你也爱我,我们彼此相爱的几率,实在太小。
我们彼此相爱,又互相伤害。 ----程一

  5、“最近好吗”一直显示是草稿,再也没有勇气按下发送键。当连朋友的身份都失去,我才意识到从陌生到熟悉再从熟悉到陌生是多少心疼的事情,谢谢曾经遇到你。

  6、最近总是反反复复的梦到同一个人,明明是在梦里,可还是没勇气去打声招呼,过去的不堪在隐隐作祟,这么多年却依旧清晰。“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原来也难于启齿。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7、听到一首歌会想到你,闻到一种香气会想到你,转过一条街角会想到你,读完一个故事会想到你,我以为这都是触景生情,其实只不过在每个想起你的时刻,它们都碰巧出现过。

  8、你没见过我在洗澡时因为你发消息给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样子,你没见过我在很困的时候仍然硬撑着和你说过等你睡了在睡的样子,你没见过因为你不喜欢什么东西我去努力改的样子,你没见过我每天没事就抱着手机等你回消息的样子,你没见过我一想到你就和萌萌一样笑起来的样子,你没见过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9、自从分开后 我觉得单身挺好的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走到哪里 也不需要再跟人汇报了 只是偶尔 我是说偶尔 觉得有些孤独 我不后悔 虽然暗恋了这么久 可其实在自己心里 早就失恋了千万遍 我尝到了喜欢和痛苦感觉 所以一点都不亏。 ----我不后悔暗恋你那么久

  10、我不知道还能和别人有多少个十年 但是我知道我第一个十年是你

  11、我想象着你的样子失眠 所以我梦不到你的脸。
你是个不错的男生 我是个不错的女生吧 我们都算是不错的人 可不错就只是不错 而不是对的人。
或许 我遇见你是对的 你遇见我是错的 所以你爱过我 所以你爱过我之后只留下我。 ----难过是你走了走了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