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的小棉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我的小棉袄

2017-07-28 12:45:06 作者:郑惠婷 来源:郑惠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的小棉袄

  7月3日,由于小学部这两天要考试,7月3号、4号这两天我们主要教幼儿园。幼儿园分为小班、中班、大班和大大班,共四个班。今天在幼儿园开展的主要是绘画课、手工课、游戏课和扎辫子课。

  早上去到幼儿园看到小朋友们,第一眼就被他们给暖到了,心都酥了。小朋友们超级可爱,于是我就忍不住去当了助教。第一节上的是绘画课,他们还小,所以还有很多不会画。于是老师们便一起帮助孩子们画画,孩子们都画的很开心,我看的也好开心,心里暖暖的。

  第一节下课时,孩子们都不认生,非常活跃的过来找我们一起玩,和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显而易见他们很喜欢和我们一起玩。当时坐在凳子上,孩子们就跑过来,把手伸过来,示意要我抱他们。当时有好多小朋友跑过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当时我就好想自己能有三头六臂,这样我就能把孩子们都抱住了,一个不少的抱得紧紧的。看到孩子们笑,顿时感觉自己即使再苦也值得了,孩子们的笑让我的烦恼都随风飘走了。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节课原本是另一位老师上课,但是原本她备的课是教小朋友们扭气球,考虑到孩子们还小,不太适宜开设这样的课,于是中途改为我去上课。了解情况后的我便急忙忙地赶回办公室拿了裁剪好的报纸,这节课就变成了教孩子们做小篮子。考虑到小朋友们的具体情况,我选择了一步一步来,我做一步,孩子们跟着做一步。有些孩子还是不会,所以我折完一步之后,便下去帮助不会折的孩子。好几个孩子都围上来了,一直说:“老师老师,我不会折!老师老师,帮我折嘛!”孩子们还小,所以教学目的主要还是让孩子们感受到快乐享受学习这一个过程。

  你们是我的小啊小棉袄呀,让我的心暖洋洋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是我的小棉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