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扬同心梦,心系大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扬同心梦,心系大洋情

2017-07-28 10:43:47 作者:李颖 陈洁娜 来源:李颖 陈洁娜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飞扬同心梦,心系大洋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地方,让人想靠近,让人想探索,而在这个夏日我们心中的那个地方便是吴川塘缀大洋学堂。炎炎夏日,我们同心社会实践队将用满腔热血去奉献大洋,为大洋送去阵阵清风。经过将近4个月的充分准备,我们有绝对的信心热情去追逐我们的三下乡支教之梦。一放假,我们便迫不及待了,终于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向大洋出发了!看着每个队员意气风发,我们坚信,不管接下来会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会并肩作战,无畏无惧的携手前行,只因那一份热情,那一份希望,还有我们的那份初心并同心。

  随后,我们兴高采烈地踏入大洋学堂的校园内心感慨不已,这是我们第一次以支教成员进入学校的校园,在这里,我们对于学校的小学生来说是老师,而对于学校的领导老师而言,我们是学生,在这里,我们将尝试不同身份的转换,希望能为大洋带去不一样的光芒。快节奏,动起来。收拾好行李,打扫好卫生,便去吃午餐了。队员爸爸寄来一箱桃子和苹果以表祝福,希望我们三下乡活动平安顺利结束。 wWw.wenzhangba.cOm

  指导老师欧伯群老师在会议上提出几点要求:

  1.安全第一,要保证学生和队员人身安全,保证财产安全。

  2.团结协作,各项工作要有序合理跟进,每天都要开例会跟进工作,但时间要合理,汇报要简洁,注重重点。

  3.把重点放在三下乡启动仪式和文艺晚会上,强调文艺晚会是检验这14天工作效果的最好体现,希望每个成员都要刻苦训练,勤奋向上。随后,老师表示衷心希望我们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组长发言,队长总结,把我们第一天的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来,让我们注意改正,提出我们做得好的方面,并安排工作。

  晚上大家待在办公室写稿备课,耳边响起的都是敲键盘的声音,每一下都打在的我们的心坎上,梦想的号角已经响起。

  我们不敢说,我们能走得多远,在大洋的这14天会做出多大的贡献,但只要我们还有力气,我们便不顾轻言放弃。请期待吧,我们同心社会实践队伴你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