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含金量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5条关于含金量的经典句子

2017-08-03 03:52: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含金量的经典句子

  ●有的时候,一件小事真的足以看出友情的含金量!

  ●朋友
功利化的交友,让友情的含金量越来越低。
朋友,还是越简单的越珍贵

  ●加蔡康永关注吧,他的话总是温和而且含金量高。尽管他不是女人,但多向他学习,你会成为好女人。许多女性会思考如何去做一个女人,因为她们觉得自己本来就是,而一个想要成为女人的男子(中性看待吧这样的情况吧),因为认真思考了,除了外表,他的内心思想其实更细腻、比很多女人更像好女人。

  ●困难,不应用来增强你失败的合理性,而应用于提高你成功的含金量!

  ●要想在当今社会或者在酒店业立于不败之地,不被轻易淘汰,必须拥有一技之长,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提高自己技能的含金量,成为不可替代的那一个。

  ●读大学的目的,并不是挣钱多也并不是找一份体面的工作更不是升官发财,尽管可能你有含金量高的学历,可以作为敲门砖。大学的意义是让人作为有独立思考的人。是让不成熟心灵变得成熟,是让人开阔眼界,让浅薄的人变得厚重,让浮躁的心变得沉稳。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是金子,你要提高你的含金量到一定程度,才会成为金矿。当你被挖掘出来,你要经过很痛苦的碾磨、冲刷、浸泡,要让你身上的杂质,不好的习惯、污点被熔掉。然后还要成型、打磨、抛光,最后才成为很有价值的发光的金子!

  ●世界上,两种话。一种是真话,真话的含金量最高,不需证明的事实。还有一种是谎话,谎话的含金量比真话还要高,因为谎话的背后被舆论和说谎的人支撑。

  ●有些人难过,难过的是重点没有上, 而有些人难过,难过的却是本科没有上。 就好像有人为开不起法拉利,穿不起PRADA烦恼, 而有人却为最基本的吃不饱,穿不暖烦恼一样。 我不知道三百多分,四百多分,五百多分,六百多分,甚至那个省状元的770 拿到社会上,究竟会有多少含金量。 也许挑灯夜读,啃物理,啃数学的那些日日夜夜,换来的只是大人们一声或惊或疑的感叹, 也许傲人的高分,得到的也不过是一句赞许,和众多考生的瞻仰。 个中滋味,冷暖自知。 对很多三姑六婆来说,问成绩是一种关心,也是这么多天来最好的一个谈资, 再高的分数也跟他们毫无关系,再低的分数于他们也无关痛痒。 那些真正关心我们的人也许就是那些什么都不说或者是成绩一出来就在宽慰你开导你的那些人。

  ●每个人都是真理,但真理是势力的,它总是和金钱、权利以及地位捆绑在一起来显现自己。至于真理的含金量和可信度则取决于其金钱、权利以及地位的大小多少高低。真理也无奈啊!

  ●现在的祝福啊,它含金量高,发一条顶过去五条,高效!你瞧我,一口气发了5条,不费劲。白天送祝福,愿你心情好!晚上送祝福,愿你睡得好!

  ●多多:什么?你是说亚瑟也参与了你这次阴险的计划?
唐晓翼:什么阴险,分明是一次极富含金量的高层次测试。 ----唐晓翼《查理九世》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含金量,反正我也不是块纯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